close

有追蹤我的人應該知道這是自己打自己臉,對,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總之因為一覺醒來差點醒不來之後想想其實開印調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看到有些人願意偷偷留下的回應,就覺得對呀這種難得的心得我幹嘛要為了數字玻璃心錯過於是就開了(結果沒人敢填

有需要的人拜託填填,沒有要跟我說的話也可以,你們追蹤的這個作者我很保守,上次我放了好長一段時間只有兩個人填我就印十本,然後……體驗了一把開場就完售的痛快ry
其實一切都是個錯誤
當時的我其實滿臉都是問號,真的XDDDDDD

啊不要因為這樣就亂填哦,兩本我都會浮誇印十本了就要知道我還是會稍稍膨脹一點,80%以上機率會買再填就好(?)

連結走這裡:《談戀愛》印量調查

 

刊名:《還有什麼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情嗎?》
作者:璃央
封面:一比一

字數:大概會爆到六、七萬......總之五萬應該跑不掉
價格:未定(預估一百上下)
規格:A5膠裝
內容:
孫哲平和張佳樂談戀愛,建立在原作向的放飛自我系列。
預計會有肉......請小心購買(。

任何更新都請見噗浪,噗浪肯定是第一手消息(?
拜託有需要得幫我填填單QQ
調查到7/30

 

佔TAG抱歉。

我就希望這兩個人可以甜甜蜜蜜高高興興地談戀愛。

arrow
arrow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