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好意思久久一次上來就是來宣傳新刊……

不知道為什麼封面出不來,不過這就是一本從封面到內容都滿陽春的故事……


【書名】惡俗愛情故事

【內容】一個酒後O*的一夜X故事,姑且算是R15吧,不用什麼期待,一開始他們就結束ㄌ

【裝訂】20頁騎馬釘/一萬字

【價格】50/本

【攤位】CWT52,三樓C76,無光。

【通販】等場販結束還有需要的人再連繫我就好了><

【資訊】同人誌中心可以走這裡: 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48867

【試閱】

 

無論如何,若醒來的第一個感覺是全身痠痛,那肯定不是一個美好的開端。

張佳樂面如菜色,彷彿死魚。

大醉一晚的隔天早上,不出意料地頭痛欲裂,抽痛沿著神經傳遞到整顆腦袋,唯一不在預料中的是彷彿瘋狂運動後堆積大量乳酸的酸痛感。張佳樂沒有運動的習慣,偶爾被壓著去跑半個小時,第二天兩條腿就會像灌過鉛一樣,然而那種又痛又重的難受和現在這樣集中在腰部以下腳踝以上的感覺肯定不同。

張佳樂相信,就算自己喝醉酒去瘋跑,他屁股那處難以言說的地方也不會傳來刺痛感。

況且他還能感覺到自己身邊躺著一個人。

那人的呼吸和體溫透過緊密的肢體接觸傳遞過來,包含他的重量,還有全身赤裸時被格外放大的肌膚觸感。張佳樂完全能透過這些感覺想像出彼此交纏的四肢。他的下半身滿滿都是無法形容的黏膩感,範圍還特別敏感,張佳樂卻沒有勇氣睜開眼睛哪怕看上那麼一眼,不過這跟他連裝作翻身甩開對方扣在自己身上的大手和長腿的能力都沒有,也有很大的關係。

他應該在床底,不應該在這裡。

就算是把他鎖在衣櫃,都好過他現在這樣彷彿跟人一夜情以後的模樣。

抽痛的腦袋無法給予他任何的幫助,張佳樂對先前發生的事情一點印象都沒有,他也不想一直躺在這邊,況且雖然好像有點微妙,但他真心認為趁著人睡著的時候落跑才是上上之策,只是光是躺著就快被痠痛淹沒的身體顯然無法達到這樣的目的。

在這麼悲慘的前提下,他要怎麼悄悄地離開?

「……唔。」

張佳樂:???

張佳樂:他還沒想出辦法呢人怎麼就醒了!

對方當然不可能回答他這個問題。從發出悶哼到真正轉醒,和他廝混一整夜的人顯然也受到宿醉的影響,花了點時間才醒過來,隨後大概是發現到自己和另一個人貼在一起,他猛地收回四肢往後退,連帶捲走大半張棉被。

媽的。內心流淚的張佳樂依舊緊閉雙眼,明明都是當事人,怎麼就他這麼慘?

男人爆了聲粗口。

可能是因為剛睡醒,他的聲音低沉又沙啞,帶著一股成熟的男人味,是張佳樂最喜歡的聲線,然而張佳樂更在意的是那聲音帶給他的熟悉感。

活像是他最近承接的案子的年輕總裁。

張佳樂嚇得瞪大眼睛。

他「醒來」的模樣太過突然,男人顯然也被嚇到,整個人有瞬間定格,剛好給張佳樂看清楚他面孔的機會──還真的是他的大客戶。

張佳樂差點昏倒,「……孫總?」

孫哲平張了張口,但似乎是不知道要說什麼,默默地又閉上嘴巴。

張佳樂想把自己給埋了。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會是他?為什麼和他發生關係的人會是他?

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張佳樂想要咆哮。

雖然孫哲平的身材還有臉都完全符合他的理想型,但張佳樂並不想用這種方式和人家更進一步啊,這種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關係要有多尷尬?

要也得交出方案結完帳,這樣上完才能跑嘛!

「你……」孫哲平遲疑了下,「你還好嗎?」

「……不是很好。」張佳樂做了個深呼吸,絕望地閉上眼睛,「你還記得我們為什麼會……」

搞上床?發生關係?來一發?張佳樂實在說不出口。

而且他總覺得他們之間應該不只一發。

雖然不管是記憶還是經驗都是零,但張佳樂的直覺這樣告訴自己。

孫哲平頓了下才問:「你還記得什麼?」

「我記得我們昨天去輪回聚餐,因為你們經理說要慶祝雙方合作……」張佳樂很努力地回憶,然而腦袋仍然幾乎空白,並不能起什麼作用,「然後,然後我們喝酒?」

孫哲平用力地抓抓頭,「……有人給我下藥。」

張佳樂嚇得瞪大眼睛,剛好對上孫哲平陰沉的模樣,他猛地一哆嗦,「下、下藥?」

孫哲平閉了閉眼,稍微沉澱情緒才說:「當時的狀況很混亂,我也沒有搞得很清楚,只大概知道那東西好像大部分都被你喝掉,我也喝了一些,所以……」

所以他們現在才會全身赤裸地躺在同一張床上,床單沾著乾涸的液體,張佳樂還全身痠痛。

張佳樂臉色慘白,腦袋混亂,發現自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抱歉。」孫哲平深吸口氣,「我會給你一個交代。」

張佳樂渾渾噩噩地反問:「什麼交代?」

孫哲平承諾他:「我會把人弄過來,看你想要怎麼處置都可以……還有案子,我會補償你。」

補償?張佳樂有點難思考,他完全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成為這種夜店傳說的當事人,猝不及防到整個腦袋空白,完全無法回應。

昨晚的記憶太模糊,張佳樂實在不記得什麼,但他的直覺告訴他孫哲平並沒有說謊。他在之前和孫哲平不過見過三次面,而且都是為了公事,不可能會有什麼與生俱來的信任感,想來應該還是跟他斷片的時候遇到的事情有點關係,可不論是什麼原因,孫哲平嚴格說起來應該也是這起事件的受害者。

畢竟他也是莫名吃了藥……

而且張佳樂私心並且發自內心地覺得自己並不虧。如果換成別人他可能會崩潰,不過要是──

張佳樂連忙中斷自己的腦補。太可怕了。

孫哲平微微皺眉,「你的臉色很難看。」

「……我現在感覺不是很好。」張佳樂揉了揉額頭,他的腦袋一直在抽痛,「你讓我緩緩。」

孫哲平猶豫了下,「那我先去洗澡?」

張佳樂胡亂點頭,他現在確實很需要一個人。

孫哲平便沒有再說話,被子掀開來沉默地下了床。柔軟的床鋪不免傳來動靜,張佳樂下意識看過去,古銅色背脊的爪痕和咬痕卻讓他瞬間一僵,默默地又別開頭,整張臉紅到幾乎要滴血。

縮在棉被裡的腳指頭不由自主地蜷縮了下。

「你的衣服……」孫哲平頓了頓,「我幫你放在沙發?」

「嗯、嗯嗯。」張佳樂僵著脖子,「謝謝。」

孫哲平說了聲不會,撿起自己的西裝褲草率地套上,精壯的上半身仍然暴露在空氣中。他彎下身一一將從門口散落到床邊的衣物撿起來,簡單地分成兩堆放在沙發椅上,順手將張佳樂的手機錢包放到床頭櫃方便他使用,拿了自己需要的東西進去浴室。

直到關門聲響起,張佳樂才有勇氣睜開眼睛。

他咬了咬牙,忍著全身的痠痛強行撐著床鋪坐起身,彷彿被幾十頭大象輾過去的感覺實在不得不讓他思考昨晚到底是怎麼回事,特別當他掀開棉被親眼看見自己精彩的身體烙印,張佳樂更是差點昏過去。

他好像有點印象了。張佳樂摀著臉,雖然腦袋不記得了,他的身體卻好像想起被壓著的感覺,被摩娑揉捏的感覺,被親吻的感覺,被貫穿的感覺──

「……靠。」張佳樂幾乎要瘋了,「這種東西就不用記得了好嗎!」

張佳樂不想在全身黏糊糊的時候穿上自己的衣服,只能從櫃子裡翻出浴袍穿上,順手整理那疊衣物,越看臉色卻越難看。也不知道昨天晚上的他們是有多飢渴,他襯衫胸口的扣子竟是掉了兩顆,皮帶扣環整個歪掉,最離譜的是內褲直接被撕成兩半,他連套都套不上去。

張佳樂傻眼,「……這是要我怎麼回去啊?」

他絕對不要真空上街,太羞恥了。

但是這種狀況太要命,沒有人幫忙買衣服他估計沒辦法離開這裡,但是他又不想因為這種事情麻煩朋友,且不說有誰能在這個時候過來,張佳樂光是想要怎麼解釋就一個頭兩個大。

想了半天也沒想到該怎麼辦,張佳樂只能先把東西放一邊,從物品堆裡找出自己的手機,然而他的電子產品早就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沒電自動關機,現在就跟一台破銅爛鐵沒兩樣。

張佳樂很茫然。

「……你還好嗎?」

踏著熱氣從浴室走出來的孫哲平一眼就看到彷彿在懷疑人生的雕像,忍不住開口。

張佳樂恍惚地轉頭看他,「……你的衣服還能穿嗎?」

孫哲平:「……」

孫哲平紅著耳根咳了聲,「衣服我會想辦法,你先去洗澡。」

「真的?」

孫哲平點點頭,「我會讓人買過來,你給我你的尺寸。」

張佳樂糾結一秒,「……你可以不要讓他知道我嗎?感覺怪尷尬的。」

「他不會知道的。」孫哲平說:「就算他送來了我也不會讓他進來,你放心好了。」

張佳樂這才鬆了口氣,乖乖報出衣服的尺碼便拖著沉重的腳步往浴室走。他的每一步都像是蝸牛移動,張佳樂也知道孫哲平的目光一直落在自己身上,無奈腰痠腿軟,他根本走不快。

況且大腿乾涸的感覺和屁股突兀的疼痛太過強勢,他也不敢太快。

孫哲平看了老半天,最後也只能提醒一句:「有需要就喊我,我一直在外面。」

張佳樂僵著脖子點點頭。

浴室裡還帶著熱氣,沐浴用品和盥洗用具都很齊全,無論怎麼看都是很高級的設備,要不是狀況太過微妙,張佳樂估計還會想玩玩看那個超大的按摩浴缸,但現在的他只想把身體弄乾淨後回家睡覺。

他需要休息。

#

 

我佛系做事,隨緣而為, 歡迎找我玩!!!場上還會有既刊桃花債

PS.內文之後不會放完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