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佳樂生日倒數九十五天!

*同樣娛樂圈PARO,同樣甜到膩死三十題,同樣1041個字。

*OOC有。

 

 

 

 

Day06《排隊很久為戀人買限時販售的點心》

隨手抹去臉上的汗水,孫哲平看著手錶推算張佳樂大概還要多久才會醒過來。

按照他最近的生理時鐘應該還要好些時間才會清醒,抬頭看了眼幾乎沒有移動的隊伍,他稍稍皺眉,掏出手機隨便點了個音樂類型的遊戲來打發時間。

後面排隊的幾個人大概是等得不耐煩了,罵了幾聲後一群人就集體走掉,隊伍頓時前進不少。

「你是來替女朋友排隊的啊?」

帶著濃重口音的中文讓人聽得不是很懂,他過了幾秒才發現後面那個混血兒在跟自己講話。

他搖頭,「不是,是男朋友。」

像是有點被對方的回答嚇到,問話的人愣愣地看著孫哲平沒有說話。

也沒打算管對方會有什麼反應,或者該說他也不會把別人的反應放在心上,孫哲平點開遊戲畫面正要戴上耳機,卻發現那人又繼續說話。

「男朋友女朋友的沒關係啦,真羨慕你們這些脫團狗。」帶著中國方言和外國腔調的詭異口音讓孫哲平聽得不是很習慣,「這家店真是有夠難排,老兄你幾點來啊?」

「六點。」

「這麼早?」

「還好。」要是他這時間算早,那他也不會排這麼後面了,孫哲平按掉在讀條的遊戲畫面,「不過依我經驗,你排到的時候大概已經沒了吧。」

「欸,是這樣嗎?」愣愣地看著人,混血兒明顯不是很相信,「你怎知道?」

「我排過三天了。」

「這麼有心?當你男朋友還真幸福啊。」混血兒有點感嘆地搖頭,「沒差,就當是碰碰運氣。要視最後還剩下兩盒,大哥你可別全買下啊。」

孫哲平聳聳肩,不接話。

混血兒也沒生氣,眨眨漂亮的眼睛看人,表情帶著些許好奇,「是說我總覺得你有點面熟,好像很多年前中國一個樂團的貝斯手?」

對對方還能夠認出來有點訝異,孫哲平的態度卻依舊淡然,「你認錯了。」

「是嗎?可我真的覺得眼熟啊,當年我室友成天抱著雙人團體的海報對我……那啥,賣安利?簡直都只剩下孫哲平!張佳樂!繁花血景一萬年!這句話可以說,連作夢都會笑開懷。」

混血兒繪聲繪影地描述了當年室友的模樣,也是因為對方瘋狂成這樣才會印象如此深刻。

熟悉的團名再度被提起,孫哲平笑了笑,不說話。

見對方沒有打算再繼續,他摸摸鼻子,識相地轉移話題。

漫長的排隊在和對方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下終於結束,提著總算買到的零食搭車回到飯店,以為還在睡覺的人卻清醒地坐在床上。

和電腦那端的人交代幾句,張佳樂拔下耳麥走上前,很快就注意到被他提在手上的兩大袋食物,眼睛頓時都亮了,「大孫你怎麼會有這個!」

每次經過那家店的時候他就很想吃,偏偏總是大排長龍讓他看了就累,限時還限量,也不知道排到的時候還有沒有,他也沒想過要和他把時間浪費在上面。

看著孩子氣的反應,孫哲平笑著把零食塞到他手裡。

「叫一個朋友幫我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