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佳樂生日倒數八十五天!

*同樣娛樂圈PARO,同樣甜到膩死三十題,同樣1041個字。

*OOC有。

 

 

2014.12.01

Day16《親吻戀人的發梢》

長長的車程讓人感到疲憊。

有些顛簸的火車在長時間的乘坐之後令人不適,即使張佳樂原本對著路上風景抱有百分之百的期待,坐久之後也都只剩下疲倦和不耐。

「還要坐多久啊大孫?」

「再四十幾分鐘吧。」看了眼車票,孫哲平這樣說著,張佳樂的臉頓時皺在一起。

孫哲平有點無奈地揉揉他的腦袋,「忍耐一下吧。」

「好無聊啊……早知道當初就坐飛機了真是。」

看著當初說想要欣賞沿途風光、寧願一直換車也不要搭可以直達又省時間的飛機的人,孫哲平什麼都不想跟他說。

「不然你先去查查看到那裡想吃什麼吧。」

想了想,與其和對方在那邊亂七八糟的鬼混,孫哲平覺得直接派任務給吃貨來執行還比較有效率點,至少可以確定對方在找的時候不會又在跟他扯當初早就說過的事情。

可惜的是,這回他的如意算盤完全打錯了,「笨,我幾百年前就已經查好了好嗎。」

「……什麼時候?」

「就剛剛啊,你以為我抱著平板抱那麼久是在取暖嗎。」

張佳樂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要不是都把事情都做完了,他還需要和對方說這些嗎?

「不然你寫寫詞吧,之前不是有幾張樂譜,填詞打發時間也好。」

孫哲平嘆口氣,只好另尋辦法。

「沒靈感。」

瞪著態度整個欠揍到家的人,孫哲平想拿他的臉去嚕窗戶。

把下巴靠在人的身上蹭了蹭,張佳樂藉著這個動作小小地伸展了下四肢,長期的車程和馬不停蹄地換車真的讓他覺得很累,雖然不認為孫哲平會什麼感覺也沒有,卻還是任性地把大部分的重量扔到對方的身上。

反正孫哲平再怎麼樣也不會把他推開。

「再不濟就睡覺吧,時間到了我再叫你。」

的確沒有真的把人推開,孫哲平只是幫彼此都調整成一個更舒服的方式。

「可是睡不著啊。」張佳樂的神情是那麼樣的單純,和幾乎欠打的話大相逕庭,「你也不想想之前我睡多久,怎麼可能還能睡啊。」

孫哲平抽抽嘴角,按著對方的腦袋往自己的胸口嚕,「睡不著也給我睡,眼睛一閉五分鐘過去你就可以睡成死豬,相信我。」

「靠孫哲平你幾個意思啊!什麼死豬渾蛋!」

「你之前不是就這樣嗎。」看著應該說閉眼三分鐘立馬找周公的人,孫哲平聳聳肩。

張佳樂忿忿地往他的手臂上咬下去。

「好了你乖,我數三閉眼睛。」整個很哄小孩的方式,孫哲平已經不打算和對方廢話。

看著表情莫名讓人覺得有點恐怖的人,張佳樂抿抿嘴,最終還是乖乖閉上眼睛。

睡就睡,反正當枕頭的也是你,哼。

好笑地看著真的沒有幾分鐘就睡過去的人,孫哲平無奈地搖頭,輕手輕腳地將外套蓋到黏到自己身上的人,抽出手機熟練地往對方的睡顏按下快門。

輕輕地在髮梢落下親吻,他的眉眼都帶著笑意,藏不盡的寵溺讓人看得幾乎要跟著沉淪。

勾著笑,他也跟著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