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佳樂生日倒數七十七天!

*同樣娛樂圈PARO,同樣甜到膩死三十題,同樣1041個字。

*OOC有。

 

2012.12.09

Day24《吃掉黏在戀人嘴邊的飯粒》

在國外的國內食物和國內還是有一點不同,不管是不是自己煮的都一樣,就像張佳樂做的飯和外面的不管哪家餐廳比起來就是更好吃一點。

咬著筷子這樣想著,孫哲平看著對面大快朵頤的人,夾了塊糖醋排骨放到他的碗裡。

「慢慢吃,沒有人會跟你搶。」

把青蔥挑掉放到孫哲平的碗裡,勾起燦爛的笑容看著瞬間無奈的人,張佳樂心情很好。

無奈搖頭,孫哲平直接把所有餐盤裡的蔥啊蒜啊什麼的通通挑出來。

「大孫你的廚藝真的進步超多的耶,超好吃的。」又耙了兩大口飯,張佳樂的臉頰鼓得像松鼠一樣這樣說著,很努力地給出評論,「說實話,你以前吃我煮的東西是不是特痛苦?」

「要是痛苦我還讓你煮幹嘛。」

「不是啊,味道差這麼多耶。」

想到他剛開始的黑歷史到現在一整桌菜,張佳樂真心覺得眼前這個人也太過分,如果沒有那天那顆蘋果,他是想要瞞著他多久?

「也沒想要瞞你,只是一直忘記說。」

光看對方的臉就知道他在想什麼,孫哲平把魚刺挑出來,沾了點醬油替他加菜。

不是想不想講或懶不懶得煮的問題,他只是存了點比起讓對方享受,更想看見他圍著圍裙在廚房裡替他張羅食物的念頭而已。

這只是每個男人多少都會的一點小私心罷了。

瞪著對面的人,張佳樂咬牙切齒,「我看你根本就是懶得煮才這樣利用我吧,邪惡。」

面對這幾天重複循環的對話,孫哲平已經可以坦然面對,連無奈的情緒都不會有了,「不是說以後都由我來煮,煮到你滿意為止嗎。」

「這是兩碼子事情!」狠狠地咬下糖醋排骨,甜鹹適中的味道特別好。

「是是是,我錯了還行不行。」

看對方又敷衍又無奈,卻還是得耐著性子來安撫自己的樣子,張佳樂只覺得特別好笑,在他意識到之前,好看的眼睛就已經彎成弦月形狀,載著滿滿的笑意。

看著不自覺就笑開懷的人,孫哲平也彎起嘴角。

「欸大孫你臉上有飯粒耶。」盯著人好半晌,張佳樂別開臉,抓抓紅潤略微加深的臉頰說著。

孫哲平隨手抹了把嘴巴,「這樣?」

「你沒有弄到,右邊、上面一點……啊我來啦。」

對於對方弄了這麼久還沒擦掉,張佳樂有點看不下去地想自己動手,伸出的手卻在半空停住,轉而撐著桌子邊緣。

黑色的眼睛裡只有他。淺色的眼瞳轉呀轉,張佳樂勾起笑,停下的動作再度繼續,卻是傾身向前手按在他的肩上,軟軟的舌頭帶走黏在嘴邊的飯粒。

沒有想到對方會這麼做,孫哲平瞬間愣愕,看著反應很滿意,張佳樂滿足地對著人笑了笑,很快就退回去自己的位子,捧著碗大口大口地扒飯。

好笑地看著活像要用飯把自己掩埋的人,他挑眉,「樂樂,你臉上也有飯粒你知道嗎?」

「……嗯?在哪?」

「這裡。」輕輕地說著,孫哲平按著他的肩膀,直接封住還咬著米飯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