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佳樂生日倒數七十四天!

*同樣娛樂圈PARO,同樣甜到膩死三十題,同樣1041個字。

*OOC有。

 

2012.12.12

Day27《海邊嬉戲》

看了日出達到主要目的,海邊的氣溫也上升不少。

牽著手慢悠悠地走在仍然空無一人的海灘上,圍巾的兩端圍在兩個人的脖子上,張佳樂的右手和孫哲平的左手塞在同一個口袋裡,走著走著還會不小心踩到彼此的腳。

「不要越走越過去。」

不知道第幾次把人拉回來,孫哲平最終還是和人交換相對位置,就怕走路不怎麼在看路的人一個踉蹌掉進去水裡,雖然不是救不起來,但這時候的水溫可是很可怕的。

沒有太在意那種事情,張佳樂仍然笑得沒心沒肺的,「欸欸、那是螃蟹嗎!」

「是寄居蟹吧?」

「寄居蟹嗎?我覺得比較像螃蟹耶。」

「不知道,我對這個沒什麼概念。」這些對他而言只有能不能吃的差別而已。

恨鐵不成鋼地瞪著旁邊的人一眼,張佳樂示意對方停下腳步一起蹲下來,戳著沙灘上顏色有些黯淡的貝殼,躲在裡面的小生物有點慌張地跑出來。

張佳樂頑皮地噴笑出來,「這個好可愛喔。」

「要不撿一些回去?」

「不了,過不了海關還是其次,這可是對生態的浩劫。」一本正經地對著人豎起食指,扣除掉眼裡的笑意,張佳樂很認真,「就是有你這種人物種才會絕種!」

握住對方的手,孫哲平笑著,「不行,重來。」

「啊?」張佳樂一愣一愣地看著人,不知道他指什麼。

孫哲平挑眉,「你眼裡帶笑沒有魄力,重來。」

過了幾秒才領悟過來的人往對方胸口捶下去,「就說我不會演戲了,哪可能抓到什麼眼神。」

「不行也得行。」

「不了不了,我生是歌手的人死是歌手的鬼,我才不要當演員,活像精神分裂一樣。」

想到幾次拍片的經驗,張佳樂很嫌棄地搖頭,除了葉修曾經要他演的那一場活像拿他當樣本的角色外,其他真的讓他彆扭到不行,痛苦到快死了。

孫哲平揉了揉他的頭髮,「錯了,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你幼不幼稚啊。好笑地看著人,張佳樂忍不住往對方臉上拋了一抓子的沙,被圍巾稍微蓋住的臉頰卻染上一點紅。

躲開沒有殺傷力的沙子,孫哲平隨手撥掉沾到身上的部分。

坐到地上,張佳樂隨手將微濕的沙子撥開到大概一個手掌的厚度才停下來,在凹下來的洞上寫上孫哲平張佳樂繁花血景一萬年。

「人家是到此一遊,我們是繁花血景,檔次就不一樣了。」張佳樂驕傲地哼哼,「大孫你也寫點什麼嘛,不然多無聊啊。」

孫哲平想了想,在兩個直立並排的名字上畫上共撐的小傘。

張佳樂瞬間笑開了,「看不出來你也知道這個啊?」

「看多自然就知道了。」孫哲平聳聳肩,把張佳樂手上沾到的沙子撥掉,「走吧,回去了。」

「嗯。」讓對方把自己拉起來,張佳樂把褲子上沾到的沙子拍掉,「我們吃完再回去吧。」

「好啊。」沒什麼意見,孫哲平只是和張佳樂重新牽起手。

並肩而行的兩人在海灘上留下並排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