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佳樂生日倒數八天!進入個位數倒數了期不期待!

*開學的日期倒數八天(哭

*同樣《萌點之人相關二十題》,同樣ABO懷孕PARO,同樣1041個字。

*雷者慎入。

*OOC有,我覺得我已經快不認識這個大孫了。

 

2015.2.16

Day93《非正式/休閒的襯衫》

孫哲平的體格好,這點張佳樂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做為一個一八零的邪惡人類,他的腿長得也很長,因為本身也有鍛鍊身體的習慣,他身上的肌肉線條也是又清楚又好看,與身俱來的氣質更是讓他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性別還沒分化的時候就已經是眾多人目光追尋的對象,更別提之後Alpha顯現之後的壯舉。

可惜的是,天生衣架子卻對包裝自己沒有太大興趣,大多都是T恤配牛仔褲的簡單裝備,只有在非必要或者不小心拿到又懶得放回衣櫃的時候才會拿來穿。

張佳樂總說這個行為叫做暴殄天物。

「舒服最重要不是嗎?」

難得又是一回穿到襯衫的日子,孫哲平將袖子捲到手肘露出健康的膚色,只是簡單的格子襯衫卻應是讓他有種不同的味道。

張佳樂皺皺鼻子,「舒服歸舒服,但也可以把自己弄好看一點啊?……好啦我知道你不用花時間就會好看我拒絕與你講話走開。」

好笑地看著旁邊的人說著就把臉轉向另一邊車窗的模樣,還刻意環起手表示自己的不滿,孫哲平忍不住勾起嘴角,「我又沒有這樣講。況且你不用打理也可以很好看,你腿又不短。」

被一個腿比自己長的人這樣安慰,張佳樂實在開心不起來。

「那是兩碼子事。」說著看了眼腹部,他忍不住嘆口氣,「不管怎麼樣,現在也不可能穿了。」

張佳樂一直是個滿重視自己外表的人,不是那種會把自己弄得多流行多突出,只是比起孫哲平那種簡單的配備,他至少還會搭個飾品或者買裝飾較多的衣著,頭髮更是留長紮成小馬尾還染紅,和孫哲平那樣的板寸頭差異極大。

只是自從肚子明顯之後,他除了孕夫裝外別無選擇,縱然知道自己的犧牲是為了寶貝女兒,可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皺眉。

也就對孫哲平還能對他起反應而覺得格外神奇。

自然知道張佳樂這點小九九,只是做為Alpha,孫哲平想也沒有辦法幫他懷。

想到生產時必須要讓他承受多少痛楚、在懷孕中又忍受多少難受,他就恨不得能替他代勞,至於像醜不醜的這種小事,自然就不在他的考慮範圍內。

「真的不喜歡,要不我陪你一起穿?」

張佳樂愣了愣,「你沒懷孕穿什麼啊?」

「兩個人一起醜啊。」孫哲平很自然地聳聳肩,就像在講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要不要?」

目光不自覺地又往穿著襯衫的人身上看去,每次下車的時候都能吸引無數目光,就算看見他在之後下車也難以阻卻。

然後這個Alpha說要陪他一起穿孕夫裝。

「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你還是這樣就好。」

說著還有點戲劇化地抖了抖,嘴角的笑容卻壓不下來。

孫哲平在百忙中抽出看路的視線,確定他的臉上沒有勉強,這才點頭,「你要是又想有難同當再找我。」

張佳樂應一聲,揉了揉鼻子。

他覺得有點糟糕。如果他再這樣無底線地對他好,他一定會越來越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