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印調來啦!
只是百日雙花還沒寫完,要等到之後才會一起補上ˊwˋ

【葉橙本】Yes,My Madam.

它是之前嚎很久的合本,只是小夥伴確定窗了,就變成我的個人本了Orz
偷偷說一下,裡面還有兩張漂亮的插圖嗷(驕傲挺胸

【刊物資訊】
刊名:Yes,My Madam.
作者:璃央
封面:一比一
CP:葉橙
字數:三萬
價格:120元
攤位號:代補
試閱

 

【雙花本】情緣二刷

它就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那本情緣QWQQQQ

【刊物資訊】
刊名:情緣
作者:璃央
封面:一比一
CP:主雙花,含方王、于遠、林方、喻黃
字數:五萬↑↓
插花:緋辰
價格:180元
番外:方王、于遠、雙花
攤位號:代補

試閱

 

出刊時間都是CWT40,場後有餘本才會開通販,只是情緣之前就填通販的人還是會寄出去,不用擔心ˊ艸ˋ
忘記自己有沒有填過情緣的單or想要取消的人都可以留言或私信給我,絕對沒有問題的!
這之後都不會再二刷/三刷,請妥善填單&千萬不要灌水嗷!

再來因為個人關係還是不能開大陸的(抱頭)抱歉><

可以的話麻煩幫我轉出去,愛你們!

 

.......我還有忘記什麼沒說的話再提醒我下QWQQ

佔TAG抱歉。

璃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