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出自好久以前的《面對哪句話最沒有抵抗力》

*短短的

*大于小遠

 

我愛你

鄒遠喜歡坐在于鋒的腿上。

每次坐在那個位置,他都會被人從後面擁抱著,就算他的手沒有搭在自己的腰際,鄒遠還是很有安全感,也就養成了對方坐著的時候自動窩進他懷裡的習慣,他可以舒服地靠在寬厚的胸膛上,感覺著他喜歡的人的氣息與心跳。

于鋒笑著的時候胸口會微微震動,有時會低下頭親親他的臉頰,或是和他臉貼臉磨蹭。

鄒遠喜歡和于鋒親近。

于鋒的手很大,比鄒遠的還要大上一個指節,手掌很厚很有力,鄒遠也喜歡玩他的手。坐在他的懷裡時,鄒遠有事沒事會在不打擾于鋒的狀態下把玩他的手指,玩著玩著還會輕輕地哼著歌,于鋒每次總是被他家小朋友自得其樂的模樣萌得不要不要的。

軟呼呼的鄒遠比張佳樂那隻乖張的貓咪要可愛多了。于鋒堅信著。

一個喜歡擁抱一個喜歡被擁抱,于鋒跟鄒遠漸漸地習慣在洗澡後坐在客廳裡看電視聊天,小朋友會坐在年紀比他大的戀人身上,有時候是單純的擁抱聊天,有時候會互相幫忙擦頭髮,甜膩膩的讓人牙疼又好像只是稍微親密一些的交流,等到上床時間到了,于鋒就把人直接抱到床上,哄他家小朋友乖乖睡覺。

那時候的鄒遠可以得到一個獎勵的晚安吻。

鄒遠喜歡于鋒的親吻。他喜歡碰觸于鋒,他喜歡和于鋒親近,他喜歡于鋒。

「鋒哥。」兩手握著于鋒的手掌,鄒遠縮在比他年紀要大的戀人懷裡笑起來,「我愛你哦。」

甜蜜的告白太過平常,于鋒在第一時間甚至不知道他家小朋友跟他說了什麼。

等不到回應的鄒遠困惑地回頭,眨巴著漂亮的眼睛不解地看著他的戀人,被照顧得很精緻的小男孩眼裡有著純粹的信任,想到剛才就是這個人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于鋒的整個腦袋都是當機的,沒有被小朋友發現的耳尖染上淡淡的紅,那點窘迫被藏得很好。

鄒遠偏偏頭,「哥哥?」

「咳、嗯,我有聽到。」于鋒不自覺地收緊環抱鄒遠腰際的手,「小遠怎麼突然說這個?」

「我突然想到我們班導師說她下個月要請長假跟女朋友結婚,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跟你說了。」鄒遠笑起來,乖巧的小模樣帶著幾分童稚的單純,「我們之後會像老師她們一樣結婚對不對?」

「……對。」于鋒突然覺得心臟有點痛。他湊過去和他的小朋友額頭貼額頭,咧開的嘴角帶著滿滿的笑意,「我們之後會結婚,然後還會像現在這樣住在一起。」

「老師說結婚的時候她會準備很多糖果餅乾,等她放假完會帶一些給我們。」鄒遠瞇著眼睛,乖巧地蹭蹭他的戀人,「我們可不可以也準備很多糖果?我不喜歡牛軋糖,可以改用牛奶糖嗎?」

「當然可以。」

「那可不可以再多準備巧克力?」

于鋒親親他的臉頰,「你想要什麼都行。」

鄒遠滿足地笑起來,「鋒哥你果然最好啦,我最喜歡你了!」

于鋒暈呼呼地哄他的小朋友:「說愛我好不好?」

「我愛你。」鄒遠沒覺得哪裡不對,衝得人笑得甜蜜蜜,「鋒哥我最愛你啦。」

「……嗯。」低低地應了聲,于鋒捧著他家小戀人的臉頰親吻他的嘴唇,「我也愛你。」

就算鄒遠要求整個禮堂都用牛奶糖布置他也沒問題。

只要愛他就好。

arrow
arrow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