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之於我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是多懶

好希望做一份不用複製就每個平台都能宣傳到哦(廢人

 

這次的刊物是印私心的所以不多,我想數量肯定是夠的,畢竟很多都是一印再印。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喜歡。

這次我的攤位在一樓N75 無光,兩天都有,有興趣歡迎來找我玩!

攤位上沒意外會有初音相關商品的商品,也歡迎來看看XD

煩請自備零錢,我會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的(合掌

(是網頁不讓我放封面圖,不是我不放哦QAQ)

 

 

【新刊│方王】平凡童話50元/本

一本跟原本預期差超級無敵多的騎馬釘本,包含無數作者的智障,封面是彩色的。

這是兩個幼稚園大班在談戀愛的ABO故事。

故事是建立在意外之後、他們倆生小孩之後跟小孩講童話故事的故事,所以完全可以單獨閱讀。

方神是採巔峰榮耀後加自我流想像的個性,有小孩,有ABO,沒肉,雷者慎入。

(平凡戀愛不厚,之後放出來可能會只差最後一小段,在意的人煩請三思哦)

試閱可以走這裡:

詳細資訊請走同人誌中心:哈囉

 

【既刊│方王】意外之後 60元/本

方神個性是在巔峰榮耀出來之前的,原本的平凡童話是想寫這本的前傳(?)所以才想跟著一起印,誰知道變成這樣......嗯,作者私心無限,所以我還是一起印了反正這本體積小應該不會佔太大空間

詳細資訊請走同人誌中心:哈囉

 

【既刊│雙花】甜言蜜語 180元/本

這本跟DBD一樣我總覺得一直印一直印一直印......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了QQQQQQQ

每次想說算了不要加印了就會發生我買不到本子的慘案,我只好一直加,不然這廣告打到都快煩死人了吧

詳細資訊請走同人誌中心:哈囉

 

【既刊│雙花】Loved,Loves,Loving 200/本

嗯,你們知道的(?

啊,因為又刷了一次所以沒有贈品(我只印一點點)在意的人煩請三思哦。

詳細資訊請走同人誌中心:哈囉

 

沒意外會有兩本DBD,最後兩本希望能在紅包場順利找到新主人(前提是我要先找到他(?

這次攤位上會有還會有印刷廠多送給我的DBD特典x1跟夏千x1跟葉橙本x1,為了我的櫃子找想,應該會一起帶到場上吧(如果我記得的話(幹

希望這次不會有任何刊物留下來,我真的超級害怕的QQQQQQQ

 

有問題歡迎詢問。佔TAG抱歉。非常感謝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