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8刊物報告】

這次雙花本跟方王本不知為何超早完售XDDD
攤位上最後連見本都沒有了
就是很對不起過來撲空的人QQ
抽抽樂還有剩一半左右的獎項!還有兩台車還沒開出去(爆笑)     今天根本不宜開車  歡迎明天來帶他們回家  
通販表單在這裡 ( @想想 如果打擾到很抱歉><)

時間截止延長到3/10(六)

以我自己個性和神奇的印量調查單來判斷,我自己是不覺得CWT49(在我有上的狀況下)會有這兩本;而我ICE沒報名沒意外也不會找寄攤,所以有想要的可以去看看通販ˊˇˋ

我覺得我一直發印調啊但是就是沒人填單啊啊啊啊

因為要加印跟我會稍稍調整版面的緣故,通販寄送書本的時間可能得等到下下裡拜,這點真的非常抱歉,但也超級感謝喜歡!真的!這次我真的超級受寵若驚XDDDDD
謝謝送我糖果、卡片、買本、玩抽抽樂跟和我說喜歡的所有人>////<

原本我是想要留著見本的,但因為一點曲折離奇(?)的關係最後還是先賣給一個時間很尷尬又不得不買本的人,所以如果有被告知見本事情的人,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以及雖然不知道是誰但聽說好像有對岸的朋友找代購來買,真的超級感動QQQQQQQQ

 

之後跟這次新刊有關的消息都會更新在這則LO上面

抱歉連續兩天TAG><

arrow
arrow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