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小段子,可能會有後續也可能不會有。

*順序不帶任何意義,但總的一說好像是從虐到甜?

*不認識方神所以腦補,各種OOC與OOC與OOC。

 

 

 

 

 

 

 

 

 

 

 

 

 

 

 

 

 

 

扣除掉榮耀與冠軍,其實他們的夢都不大。

 

××

 

王傑希的夢不大。

沒有榮耀不論冠軍,那他就只希望能夠再見到方士謙一面。

就算只是遠遠的一面,沒有交流沒有碰頭,甚至他還不知道自己的存在那般地遙遠也好。

多年前的一別造就現在的音訊全無,而他只希望知道他的一切是否安好。

「願你順利。」

璀璨的星空勾起那始終沒從記憶裡褪去的面孔,王傑希的臉部線條柔和的幾乎讓人想哭。

祈求你還像過去在微草那時,無時不笑著。

無論是否記得我。

×

方士謙的夢不大。

沒有榮耀不論冠軍,那他就只希望王傑希能夠隨心所欲。

不用為了團隊犧牲自己,不用為了微草勉強自己。

能夠像剛入戰隊時的那般依照自己的心意,沒有重擔沒有責任,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那個耀眼而變幻多端的小魔術師。

「小隊長,放鬆點吧。」

臉龐的表情溫柔似水,方士謙的身上依舊是最初那如青草微風般的氣質。

祈求你能夠再次毫無顧忌地飛翔。

就算我無法護在身側。

 

××

 

張佳樂的夢不大。

沒有榮耀不論冠軍,那他就只希望孫哲平往後的日子能夠平凡順遂。

他不會祈禱他的人生路上不會遇到麻煩,只希望孫哲平的道路上不會再有跨不去的障礙。

沒有再一次的左手受傷,沒有再一次的無奈退役。

幸福平安地,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好好照顧自己,都多大的人了。」

雙手合十輕輕地在心中默念,張佳樂半斂起的眸光帶有淡淡的哀傷,以及深深的祝福。

祈求你往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健康平安。

不管是否有我並肩與共。

×

孫哲平的夢不大。

沒有榮耀不論冠軍,那他就只希望張佳樂能夠打從心底過得開心點。

不用顧慮身旁人的感想心情,不須考慮自身感受外的任何事情,只管無所顧忌地放手去飛。

像最初隔著電腦螢幕時他看見的百花撩亂愉快地砍殺打鬥,或者單純的欣賞各色風景。

沒有旁人的惡意斥責,沒有一再的失落憔悴。

快快樂樂地,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放手去瘋吧,只管快樂就行了。」

嘴角勾起淺淺的弧度,孫哲平在心中靜靜地想著。

祈求你的人生道路會越來越順遂愉快。

而我會與你一同前進。

 

××

 

蘇沐橙的夢不大。

沒有榮耀不論冠軍,那她就只希望能夠和葉修永保聯繫。

不管旁人如何定位他們,不管葉修如何定位她,他們之間的關係都能保持不變。

那怕距離千里也能如他所言的保持聯繫。

「今年也一起過年吧。」

翻過的日曆打著一個個叉叉,蘇沐橙的神色俏皮而愉悅。

祈求你依舊能戰無不勝,勇往直前。

就算我不在身旁。

×

葉修的夢不大。

沒有榮耀不論冠軍,那他就只希望能陪著蘇沐橙繼續走下去。

不管他們是親人也好情侶也罷,不論她是他的搭檔也好隊長也罷,都能像最初那樣相互扶持。

她若想依賴就讓她靠,她若想休息就陪她停。

累了倦了他在身邊,哭了痛了他幫她擋。

就算之間隔著千里的距離,也依舊能保持最初的模樣。

「我一直都在。」

叼著菸的身影帶著頹廢,葉修的笑容卻透出一絲無法言喻的安心感。

祈求妳的心裡有我永存。

就算我們相隔數里。

 

××

 

周澤楷的夢不大。

沒有榮耀不論冠軍,那他就只希望能和江波濤一直走下去。

就算他們從未成為搭檔,也能持續心有靈犀。

他不善言詞而他懂他,他內向羞澀而他陪他,能夠維持他們始終如一的相處方式,永遠不改。

「小江。」

周澤楷彎起淡淡的柔和笑容。

祈求你能順利順遂地走下去。

而我能在你身旁。

×

江波濤的夢不大。

沒有榮耀不論冠軍,那他就只希望能始終明白周澤楷的所有一切。

雖然能言善道是他的特質之一,但能明白周澤楷始終是他自豪而暗自喜悅的事情。

那怕他無法堂堂正正地站在他身旁,那怕他的能力不足以成為他的盾甲。

他也希望能始終如一。

「小周,要繼續加油喔。」

勾起溫和的笑容,江波濤輕輕地閉上眼睛。

祈求你能無戰不勝。

並讓我陪在身側。

 

 

 

 

 

 

 

 

 

 

 

***

反正他們最大的夢一定是拿冠軍/和xxx拿冠軍。

只是在我心中,雖然有些矛盾,但張佳樂與葉修是唯二且永遠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