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佳樂生日倒數七十九天!

*同樣娛樂圈PARO,同樣甜到膩死三十題,同樣1041個字。

*OOC有。

 

 

2012.12.07

Day22《給摔破膝蓋的戀人貼OK繃》

有時候孫哲平真的會發自內心地覺得張佳樂是個厲害的人,厲害到讓他望塵莫及的人。

連在平地走路都可以摔倒,他真的覺得很堅強。

最堅強的是,倒下來的時候還可以剛好撞到什麼奇怪的東西讓腦袋腫一個包外加摔破膝蓋,這到底要多大的巧合才可以構成這一系列的動作?

還是說冰淇淋的力量真的這麼強大?

有點微妙地看著自己手裡的冰淇淋再看了看人,孫哲平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比較好。

「你是什麼臉啊!」

按著腫起來的包,張佳樂整個惱羞成怒,以為他想要在這種地方跌倒嗎混蛋!

「是是是。」搖頭嘆氣一聲,孫哲平把冰淇淋塞到對方手裡,「喏,拿好。」

反射性接下對方拿過來的冰淇淋還在快溶化的地方上舔一口,下一秒他就直接騰空了。

「靠靠靠孫哲平你幹嘛啊!」

整個人都被無預警地嚇到,張佳樂連忙騰出手來摟住對方的脖頸增加安全感。

孫哲平的手很穩,沒有一絲波折地把人放到最近的長椅上,扔下一句在這裡等我很快就回來就直接往外面跑,張佳樂的阻止根本來不及出口,就已經看不見人了。

看著對方消失背影的地方,流血的傷口似乎也沒有那麼痛了。

孫哲平說的很快果然很快,不知道怎麼會注意到哪裡有藥房的人拎著藥品回來,臉上帶著汗水,連呼吸都有點急促,一看就知道很趕。

張佳樂的冰淇淋甚至還沒吃完。

調整好呼吸,孫哲平在他的面前蹲下,小心地剪開破掉的布,輕柔而熟練地處理傷口,大概是下去的時候好死不死卡到石頭,他的傷口就跌倒而言還滿深的,看得他忍不住蹙眉,特別留意有沒有碎石卡在裡面沒有弄出來。

花了些功夫把傷口消毒並上藥,大片的紗布最後貼上去,他的動作很俐落,並且盡自己最大能力把施力降到最低,卻也從張佳樂不時下意識收縮的動作察覺的出來他仍很痛。

不過這麼大的傷口,不痛也不科學就是了。

「還好嗎?」

「放心吧。」隨手擦了擦有點黏黏的手,張佳樂對著人勾著笑,覺得特別溫暖。

替他擦藥的孫哲平蹲在他的面前,從他這個角度只能看見頭頂還有鼻子以上的一點臉部五官,可就是能感受到他的小心謹慎。

一個多驕傲多狂傲的男人啊,就這麼自然地跪在他的面前,沒有猶豫?

除了那把貝斯,張佳樂還真的沒有見他對誰有這麼上心這麼小心這麼珍惜過。

抬手抓著替自己擦藥的手晃了晃,他露出燦爛的笑容,就連眉眼間都帶著笑,「我們再坐一下好不好?」

「行啊。」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受傷還能這麼開心,孫哲平也沒有打算要直接離開,「我剛回來的路上有看到棉花糖,要吃嗎?」

「等等一起去買就好啦。」笑嘻嘻地說著,張佳樂把人拉下來靠過去,「傷患最大聽我的,要陪我不要亂跑知道嗎。」

愣了兩秒,孫哲平笑著揉揉他的頭髮,「你開心就好。」

 

 

#寫在後面的。

為了卡那個該死的的字數,很多篇百日雙花就是圈圈叉叉都無法形容,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看到這裡。

我怕沒有字數限制會在同一題停太久底累到後面,所以就算我對好幾篇不滿意也不想在這時候加長字數而且強迫症末期傷不起,這麼任性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寫百日雙花很大的原因是為了慶祝樂樂生日,真的不想斷><

可是我之後一定會修!!真的!寫完百日就會開始修!看文檔我真的快瘋掉了所以我絕對要修!絕對!!!

因為(我覺得)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之後會修之後會修之後會修!

大概就是把文加長、順序按照時間軸排列好這樣,如果有哪篇想要看後續也可以說,不管哪篇都可以,你們喜歡我真的很開心。

寫完百日之後我也會把整個娛樂圈PARO完整寫出來這樣。

每次PO文的時候看到點閱紀錄都覺得特別開心,雖然這裡沒有定時發送導致有好幾次PO文斷掉的黑歷史......

真的很謝謝你們喜歡><

#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