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覺得很抱歉,不過幾經思考之後,我還是決定按照我的想法,暫更《你已離去》系列。

這個系列剛開始寫的時候,是抱持著比較輕鬆的態度寫在噗浪,後來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放上網站,卻沒有想過若用那樣的形式會搞垮它。

整篇文章幾乎都在寫夏碎的悲傷、痛苦、悔恨,剛開始短短的或許還好,可到了後來必定會成為枯燥乏味──在怎麼樣都是寫同樣的東西,還連續寫了三十篇,這有意義嗎?

至少我覺得沒有,我甚至覺得我毀了它

經過很久的思考後,我還是覺得先暫停更新,等到我理出頭緒、確定要怎麼完成之後,也許會繼續更,也許會全部刪掉重寫,但無論如何都會比現在這種半調子、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極度不負責任作法來的好。

我很抱歉,但這是我思考了很久之後得出來的結論。

不過,因為我已經開了這個坑,為了有始有終(雖然我很少有這東西)不論如何我都會想出解決方法,絕對不會完全把它荒廢。

總有一天,這個從頭BE到尾的系列一定會以別的形式出現在你們的面前。

在此之前,就請讓它暫時引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