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佳樂生日倒數四十三天!

*同樣大學室友PARO,同樣與死黨同居三十題,同樣1041個字。

*OOC有。

是接Day38《冰箱裡一定要常備可樂》,感覺連續性比較強就先說這樣w

 

2012.1.12

Day58《賴床》

整很頭痛地看著用被子把自己捂起來的人,張佳樂終於明白每個叫自己起床的人有多偉大了。

可惜就算他體會到自己老母的崇高,也無法解決孫哲平不肯起來的問題。

拍拍他的臉,隔著皮膚傳過來的溫度讓他皺了皺眉,這才明白為什麼平時淺眠的人在自己叫了十幾分鐘後都起不來了。

「大孫你醒醒。」張佳樂一把拉開他的被子,也管不得對方會不會因此生氣,直接給他硬上了,「你是不是在發燒啊?喂?」

連續不斷的吵鬧聲終於讓他睜開眼,總是平靜看人的眼睛充滿煩躁,氣勢頓時和那個遠近馳名的韓文清不謀而合,「張佳樂你吵什麼吵?」

「不是我故意要吵你,你是不是在發燒啊?整個人都好燙,該不會是昨天洗冷水澡還害的吧?」

「我怎麼會知道。」

孫哲平拉著棉被就要躺回去,誰知道張佳樂眼疾手快地抽走被角,昨天發生的各種事情又同時擁上,他頓時覺得更煩了。

可是抬頭對上那張倔強的臉,所有的粗口頓時又爆不出來了。

「就算真的發燒又怎樣?睡一覺就會好了。」

最終還是只能一嘆氣做結。

張佳樂滿臉不認同,「那你至少也起來吃個飯吃個藥吧。」

認命地爬下床,孫哲平快速洗個熱水澡沖掉身上的黏膩,發燒造成的不適就更明顯,整個人還有點頭昏腦脹。一出浴室就看見張佳樂一邊弄早餐一邊打電話,在發現他來時還特地加快速度。

「反正我們兩個都要請……靠你這樣就要請吃飯?有沒有良心啊混蛋!……啊煩死了你!知道了知道了啦,先掛了。」

最後一聲咒罵之後,張佳樂切掉通話,剛好把有點燒焦的荷包蛋起鍋夾進已經有火腿和生菜的吐司裡,和熱過的牛奶一起端出去。

「我已經叫煩煩請假了,你吃完早餐再吃藥,然後就去睡覺吧。」

「你的呢?」沒有直接吃,孫哲平看著張佳樂這樣問著。

「我等下自己會吃,你一個病患吵什麼吵。」

定定地看著人,昏沉的腦袋讓他有點難以思考,他只好放下心中雜念轉而進攻早餐。

吃完有點索然無味的早點又吞下感冒藥,他便翻身回到床上。

張佳樂認真地研究著從醫藥箱翻出來的退熱貼,他通常都是被貼的那個人,現在風水輪流轉頓時覺得微妙又很陌生。

有點彆扭地把貼布貼在額頭上,他又拿了條毛巾弄濕輕輕地把臉上的汗水擦去,可還沒有弄完就被抓住手。

「你不用管我,去上課吧。」

「你這樣我哪能啊。」張佳樂撇撇嘴,直接把因為生病而沒什麼力氣的手抓開,「你剛不是還賴床起不來嗎?現在可以睡就好好睡啦。」

還伸手蓋住他的眼皮直接幫助他把眼睛閉上。

孫哲平在朦朧之中似乎聽見了嘟囔,像是說著你這樣我也得負點責任什麼的,軟軟的聲音帶著嘆息又像是認命,然後唱起輕輕的歌。

感覺著難得的放鬆,孫哲平就著抓著張佳樂的手的動作,緩緩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