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佳樂生日倒數四天!進入個位數倒數了期不期待!

*同樣《萌點之人相關二十題》,同樣ABO懷孕PARO,同樣1041個字。

*雷者慎入。

*OOC有,我覺得我已經快不認識這個大孫了。

 

 

2015.2.20

Day97《與一般人不同的反應》

醒來後發現自己躺的不是床鋪而是地板,任誰心情都不會好。

雖然厚厚一層一點也不冷,但被踹下來的感覺怎麼樣也不好受,重點孫哲平在落地的時候腦袋還好死不死地和床頭櫃來個親密接觸,重重的聲音甚至驚醒張佳樂。

迷迷糊糊地坐起身,他左右張望一下沒看見人,自己也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心態地往床下一看,赫然看見他要找的人坐在地毯上揉著腦袋,呲牙咧嘴的表情好不猙獰。

花了幾秒就理解這是怎麼回事,愛睏的表情頓時變成擔心和無辜,「那什麼,大孫你還好嗎?」

揉著刺痛的腦袋往他看去,孫哲平語氣不善的你覺得會好嗎在看見他的表情後頓時說不出口,欲言又止了幾次,最終還是把那句責備給吞下去。

「……還行。」

「欸?」

原以為會被罵的張佳樂眨眨眼,反而更擔心了,手腳並用爬到他的身邊去看他被撞到的地方,只是沒有開燈的房間他不知道狀況如何,只好又回去把床頭燈拉開。

暈黃的小燈微微照亮房間,稍微微弱的亮光照出的他傷處,不出所料的腫了一個包。

張佳樂的眉頭頓時皺得更緊了,抬手輕輕地拂過傷處,「大孫你是不是撞壞腦袋了?要不咱們去掛急診看看?」

「……」孫哲平抽抽嘴角,有點想打他,「我好好的掛什麼急診撞壞什麼腦袋?」

把軟軟的手指包覆在手心裡,溫熱的感覺很好。

「不然你怎麼會是這種反應?正常人大半夜被踹下去還撞到沒有揍人已經很好了,你連罵都沒有罵,這不是撞壞腦袋是什麼?」

難得一次不想罵人的孫哲平青筋跳了跳。

「我樂意。」說著卻還是忍不住瞪了人一眼,「你要是討罵就直說。」

我又沒有這樣說。張佳樂小聲嘟嚷,低下頭抬眼睛看人,卻是放鬆幾分,「所以你真的沒事?」

「不是腫了個包嗎。」孫哲平翻了個白眼。

「對!你等我!我去弄冰毛巾給你冰敷!」說著就要爬起來,卻被孫哲平用力拉住順勢跌到他的身上,和有些不悅的眼睛對上,他不解地眨了眨,「……你幹嘛?」

「我自己去就好,冰水對你不好。」

「啊?只是個水又沒有問題!」實在對孫哲平這種反應又好氣又好笑,張佳樂翻了個白眼,「你乖乖在這裡等著,我去拿水。」

「不行。」

孫哲平絲毫不領情,字正腔圓地、毫不猶豫地拒絕。

張佳樂抽抽嘴角,「孫哲平你好好聽話不行嗎?我只是懷孕,醫生或其他Alpha都沒有你這麼緊張,你就不要操心那麼多有的沒的行不?」

「不行。」

張佳樂的牙都要咬碎了。

以不容拒絕地姿態把人抱上床按著他躺好還替他拉好被子,孫哲平揉了把露出不甘表情的人的腦袋,「我很快就好,你先睡,不用等我了。」

看著說完就瀟灑走人的背影,張佳樂深呼吸提醒著胎教才沒有伸中指,躺了沒有兩秒鐘就立馬跳起來去找人。

以為Omega就非得要聽Alpha的話就大錯特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