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佳樂生日倒數二天!進入個位數倒數了期不期待!

*同樣《萌點之人相關二十題》,同樣ABO懷孕PARO,同樣1041個字。

*雷者慎入。

*OOC有,我覺得我已經快不認識這個大孫了。

 

2015.2.22

Day99《本人沒察覺到的小動作》

百般無聊地轉著電視節目,切換頻道的按鍵就像無意識地按著,斷斷續續的聲音一直持續,孫哲平終究是無可奈何地從筆記型電腦的後方抬起頭。

果不其然看到一張絕對沒有在看電視的臉。

張佳樂的表情有點恍惚,像是在想什麼又像只是在發呆,切換頻道的動作倒是一點也不含糊,按的節奏也是如初一轍,彷彿就像是連續扣著板機一樣。

孫哲平單方面切掉和樓冠寧的通訊,將筆電放到一邊不顧對方的阻止與無奈直接按下電腦螢幕,抬手直接奪走張佳樂手裡被他凌虐很久的遙控器。

像是這時候才回過神,張佳樂微微一愣,「你幹嘛?工作完了?」

目的只是要他回神的孫哲平搖頭,隨手放下遙控器,「還沒。你不看電視就不要一直轉。」

「誰說我不看的。」

張佳樂哼哼兩聲,底氣卻稍顯不足,看著人對視沒有幾秒就自己默默把電視關掉。

耳根終於得到清閒的孫哲平沒有直接回去工作上,看著又開始點桌面的O挑了挑眉,起身把他拉到自己的懷裡坐好,「你在煩什麼?」

「沒有啊。」張佳樂說著,眼光卻不敢直視他。

孫哲平點點他的額頭,「你不知道你在焦躁的時候會一直轉電視?你煩什麼,說出來我們一起想也比你一個人亂鑽胡同有用多了。」

「……欸?會嗎?」實際上注意力完全被前面那句話攫走,張佳樂像是感到有點意外一樣地眨眨眼睛,「你不要誣賴我,我什麼時候開始煩躁會這樣亂換台的我怎麼不知道?」

至少他還知道是在亂換台。孫哲平點頭,這樣還算有救。

「你一直都是這樣,就跟你玩百花繚亂會扣板機一樣,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就是不知道這個習慣是電視遙控器帶給他的,還是榮耀裡面的彈藥專家給他的影響,等到孫哲平意識到的時候,張佳樂就已經染上這樣的習慣。

甚至讓他連玩狂劍士都會不知不覺地做一些簡單的操作。

還是一愣一愣地看著人,張佳樂還是滿臉不太敢相信,「你說真的還是假的?」

「騙你我有錢拿嗎?」孫哲平翻了個白眼,「你敢說你剛才沒有在煩?」

張佳樂瞬間就不說話了。

看著瞬間就不吱聲的人,孫哲平放軟聲音:「樂樂?」

「……沒事啦。」

終是忍不住嘆口氣,張佳樂揉著對方不自覺皺起來的眉頭,虧他還把他的習慣分析的這麼清楚,就沒有發現自己會有不知不覺皺眉的毛病。

「我只是隨便想想,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真的,我跟你說真的!」眼看對方似乎又要開口說一些好像很有道理實際上都是歪理的話,張佳樂連忙打斷:「所以不要問我我是不會跟你說的!」

看著對方抵死不從的反應,孫哲平就覺得好笑。

張佳樂瞪他,「笑笑笑,笑什麼笑?還沒跟小樓講完公事就快點去講啦。」

「那個晚點再說,你要吃蛋糕還是布丁?」

張佳樂開心遠比那些都還要重要,樓冠寧算個毛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