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佳樂生日倒數一天!

*同樣《萌點之人相關二十題》,同樣ABO懷孕PARO,同樣1041個字。

*雷者慎入。

*OOC有,我覺得我已經快不認識這個大孫了。

 

2015.2.23

Day100《偶爾會戴上的眼鏡》

長時間掛在電腦前面,要不近視也有難度。

雖然都有保護自己的眼睛,孫哲平的視力仍受到些許傷害,目前的度數不算深,只是在醫生的建議下還是配了副眼鏡戴著。

鼻樑上的沉重讓他很討厭戴著眼鏡,基本上都是裝在盒子裡帶著走、有時候還會不小心亂丟,只有很少的時候才會真正戴上。

張佳樂表示這個行為叫做浪費,孫哲平卻充耳不聞依然故我。

踩著毛茸茸動物拖鞋踏進用來辦公的書房,張佳樂最先注意到的就是他難得掛上去的眼鏡,擋住眼睛裡的銳利,細框眼鏡替他增加幾分書卷氣息。

作為離孫哲平最近的人,張佳樂也很少看他真的戴眼鏡,如今見到頓時微微一愣。

聽到聲音卻很快就沒有下文,孫哲平有些困惑地抬起頭,看著頓在門口的人推了推有點下滑的眼鏡,「你站在那裡幹嘛?」

「哦、喔。」大夢初醒般回過神,張佳樂眨眨眼睛,「我是想問你下禮拜有沒有空,黃少他們幾個要約出來聚餐,問我們有沒有要去。」

「你想去就去。」

孫哲平完全沒有打算去確認自己的行程,要是助理知道八成又要哭了。

張佳樂也很習慣他的處世方針,無奈地翻了個白眼,嗯一聲回應卻是想著等下還是得去聯繫,真不行再叫他們改期好了……

「你怎麼突然把眼鏡戴起來啊?好不習慣。」

走進書房近距離看著孫哲平的臉,明明是熟悉到閉著眼睛也能描繪出來的面孔,戴上眼鏡之後卻有種莫名的陌生感,張佳樂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戴眼鏡的他也很好看就是了。

像是知道他的小情緒,孫哲平隨手摘下自己也不喜歡的眼鏡,揉著酸澀的鼻樑,他的表情有點難看,「還不是需要。」

張佳樂喔一聲,抬手接過他的動作替他按摩。

作為熟悉孫哲平的人,就算按摩他這個位置的機會不多,張佳樂仍然很快就從其他地方的經驗抓到訣竅、找到他喜歡的力道按壓著。

孫哲平微微瞇起眼睛,享受著舒服的按摩。

「樂樂,你要不要試戴看看?」

「嗯?你的眼鏡我帶幹什麼,又不是無聊。」張佳樂翻了翻白眼。

孫哲平微微挑眉,「當作好玩?反正你也沒什麼戴過。」

純粹只是沒事找事做,孫哲平也沒有特別想法,看著他家的O逐漸轉為猶豫的表情,勾著笑將自己的眼鏡遞上去。

張佳樂接過,左右看了下才戴上,「怎麼樣?」

這算是孫哲平頭一回看見張佳樂戴眼鏡,滿臉笑容的人戴著眼鏡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也沒有任何書卷氣息,就是怎麼看怎麼微妙。

「很適合你。」

喔。張佳樂也不知道信了幾分,孫哲平的度數雖然不高,但戴起來也有些吃力,他就沒有找鏡子觀賞而是拔下還給他,直接替他戴上。

軟軟的手無可避免地碰觸到臉頰,戴到臉上的眼鏡角度有些不對,孫哲平稍微調整了下,看著清明視線裡對著自己露出笑的人,也跟著微笑。

怎樣都好了。

 

 

 

✿✿

謝謝大家這一百天的支持,《百日雙花》正式完結啦!!!

能夠完成我也覺得挺神奇的,這果然是真愛!我對樂樂是真愛!!!張佳樂你造嗎你有我這個腦殘粉喔喔喔喔我宣你嗷嗷嗷嗷嗷!!!

──咳,請體諒一個抽風的人。

我是一個容易半途而廢的人,中間真的有幾次累到想要放棄,只有滿心想著為了樂樂不能斷,還有你們的每一個回覆和支持才讓我能繼續堅持( ´∀`)

憑良心講,《百日雙花》為了字數問題有好幾篇連我都不是很滿意,真的謝謝你們的每一個愛心和鼓勵和留言!知道有人願意收本我更是高興地在家裡跑圈,愛你們!

我沒有辦法像那些很厲害的大大們一樣寫出很厲害很精闢的對樂樂或雙花的想法,或者畫出美到想讓人跪舔的圖片,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為我最喜歡的那個人慶生,要是你們看了之後能夠更加喜歡孫哲平、張佳樂以及雙花這對CP,我真的會很高興。

做為一個甜文苦手,對於能夠甜完一百篇,我真的挺驕傲的。

本文的雙花走得很痛苦,我只希望今後的他們不管在哪裡都能快快樂樂的,取得自己的榮耀,不管在哪裡都能夠得到幸福。

最好的他們值得最好的對待,我只希望他們能夠永遠快樂。

《百日雙花》只有一百天,只是孫哲平和張佳樂會攜手相伴直到永遠。

祝全世界最好的你們,幸福快樂。

最後!再跟著我喊一次!

張佳樂是世界冠軍!!!

孫哲平!張佳樂!繁花血景一萬年!!!

百花怎麼夠!雙花會綻放世界的盡頭不只一百朵嗷嗷嗷嗷嗷!!!

 

以上。

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