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5題,連結請走這裡:**

*1041系列(? 日更是不可能了我接連三天都要日日打工的呵呵(哭著

*依心情寫的練手

*放飛自我!唯一堅持只有字數1041!並不是有1041篇!

ㄇㄉ我刪字的時間已經快是我寫文時間的三分之一怎麼廢話就這麼多

 

01 淩晨四點的公交月臺

清晨四點的公交車月台空無一人。

這時間肯定沒有車,張佳樂知道,可他依舊神經病一樣起了個大早跑來,街上連路人都沒幾個。

「嘿。」

聽到聲音的同時感覺到有什麼往自己腦袋壓,那是手掌的感覺,還很熟悉。張佳樂轉過身,果不其然看見孫哲平衝著他笑,嘴角弧度有點壞。

張佳樂罵了聲靠,撲上去勾著他的脖子額頭撞額頭,「大孫早安!」

孫哲平扣著張佳樂的腰拍了拍當作招呼,「沒吃早餐吧?我買了水煎包。」

「必須還沒啊,餓都要餓死了。」張佳樂一秒流口水,「我要吃五個!」

「全給你都沒關係。」

孫哲平說的輕鬆,張佳樂打開才知道這人買了十個包子跟兩個飯糰,一時間還有點錯愕這詭異的組合,不過味道聞著香,張佳樂被刺激得無法多想,捧著還熱呼呼的包子咬了一大口然後燙到舌頭。

孫哲平好氣又好笑,插了吸管用冰奶茶讓人降溫。

「好吃!」

「看得出來。」孫哲平一手搭著張佳樂的肩膀,湊過去咬一口,「嗯,之後能再買。」

張佳樂也沒在意,「你這是去哪裡買的?這時間竟然會開。」

「路上隨便看到,一個奶奶賣的。」

孫哲平開了飯糰一口咬下,油條發出清脆的聲音,張佳樂學他咬了一大口,孫哲平看著他鼓著臉頰賣力咬的模樣好笑地不得了,一直搭在他肩上的手戳了戳面頰,勾著嘴角樂。

模樣看著也很傻。

張佳樂拍開他的手,孫哲平便去吃他的水煎包,一口啃得包子剩不到三分之一,張佳樂氣得把剩下那一點跟著塞他嘴裡。

孫哲平差點噎到。

被反擊地差點沒死人,孫哲平不敢再鬧,張佳樂便跟著乖乖吃早餐,饞了就咬孫哲平的飯糰,兩個人吃著自己的食物有時互咬對方的,明目張膽成這樣也是仗著這麼早的不會有人。

「集合時間是五點半對吧?」

「嗯,五點過去就行了,你慢慢吃。」

張佳樂也算過時間,點點頭,低頭又喝了一口飲料。

孫哲平伸手抹了抹他嘴邊的油漬。

「是說我們約這麼早也挺神經病的。」抬頭看了眼電子鐘,四點半天都還沒全亮,張佳樂攏了攏裝食物的袋子,「空氣挺好的,就是行為特別傻。」

「你才知道啊。」一開始孫哲平就這麼覺得,無奈對方堅持還抗議,他只得奉陪,可才說完話就被瞪,他聳聳肩,「行吧,誰讓咱們班長定的集合時間太鳥。」

「是不!」張佳樂大聲附和,「我還真沒這麼早起過,累死人了。」

「那你睡會兒我晚點叫你?」

「五點就要走了我睡個毛。」張佳樂翻個白眼,「說說話唄。」

「行啊說什麼?」

「隨便說啊。」

孫哲平想了想,「那我說吧,以後還是可以約這時間來吃早餐。」

張佳樂滿臉問號,「為什麼?」

「人少。」孫哲平說:「我親你就方便得多。」

張佳樂臉頰騰得全紅了,孫哲平說話耍流氓的太犯規,該罰。

所以他湊過去親他了好大一口。

 

#愛你呀

arrow
arrow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