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文:給@阿萝最近很心塞 的218粉點文。

*寫得不是很好,然後一點也不虐,我的虐力(?)在跟我說掰。

*還是希望你會喜歡。

叶橙,先虐后甜,沐沐告白,叶修一开始没答应

然後我想說!我!218點文都還完了!!!

 

 

 

說起早戀,大人們十個裡有九個半會抱持反對,剩下的零點五則是似是而非的態度,會肯定早戀行為的年長者絕對是少之又少,幾乎可以說是零。

早戀會影響成績影響心理,沒準還有可能懷上孩子,況且又沒有幾對在國高中時期交往的情侶能幸福美滿地共度一生,大部分的老師家長抱持的都是這樣的觀念,從小給自己學生自己孩子灌輸的便是不要走上這樣的一條路,甚至還有學校抓得嚴,被發現早戀,小情侶其中之一就得被迫轉學。

蘇沐橙的家人只有她的哥哥蘇沐秋,彼此是異性之外年齡還相差三歲不到,但這樣的叮囑蘇沐橙還是沒少從自家哥哥那裡聽見,就怕她不小心被哪個男的給拐走了。

滑動滑鼠滾輪一目十行地看著各種從小聽到大的囑咐,蘇沐橙拖著腮幫子忍不住嘆口氣,最終還是選擇關掉那幾個越看越令人心煩的網頁,起身往小廚房走。

拿起掛在一旁的圍裙套上,翻出昨天晚上就讓蘇沐秋切好的食材,蘇沐橙著手處理著簡單又便宜的食材,熟練地開伙,距離蘇沐秋打工回來還有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時間還綽綽有餘。

因為從小就讓哥哥拉拔長大、又親眼看見他的辛苦,蘇沐橙在懂事之後就一直告訴自己要乖乖聽話,不管是行為舉止還是心態上都盡量讓自己不讓蘇沐秋操心。

蘇沐橙從來就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有可能做出讓蘇沐秋不開心的事情來。

想到這裡就忍不住嘆口氣,她停下手裡的攪拌動作看著鍋內漂浮的食材,靜靜地垂下眼簾,表情帶著些許的歉意和不滿。

喀的一聲、生鏽的鐵門被打開的聲音傳到廚房,蘇沐橙愣了愣,隨手把弄濕的手在圍裙上胡亂地擦了擦,把瓦斯關成小火後鑽到外頭去。

映入眼中的人讓她微微瞪大眼睛,「……葉修?你怎麼會來?」

聽到聲音的人抬頭挑眉,卻沒有對比自己小的女孩子直呼名字的這件事情提出什麼意見,穿上有些破舊的室內拖鞋習慣性擺好鞋子後才對著人抬手,「嗨。」

「嗨什麼啊。」蘇沐橙有些哭笑不得,「你怎麼會過來,哥哥呢?」

「今天提早下班,結果沐秋被店長留住,會晚一點回來。」葉修說著,抬起被拿在手裡的超市提袋,「他還叫我買了些東西給妳……話說為什麼光是玉米罐頭就有那麼多種啊。」

蘇沐橙接下來打開,有牌子的玉米罐頭三種不同標籤果然都一起在袋子裡,頓時覺得有點好笑,抬頭就看見葉修摸摸鼻子的樣子。

「它本來就有三種啊,玉米包也是。哥哥想喝玉米濃湯啊?」

「沒,他叫我隨便買,我想說妳應該必較喜歡喝這個。」葉修聳聳肩。

蘇沐橙瞬間語塞,訥訥地說了聲謝謝。

穿著隨興的男生比她高上不少,每次對上視線的時候她都要稍稍抬高腦袋,久了對脖子真的造成不少傷害,只是她總是很難不去看那雙漂亮的黑色眼睛。

這樣很糟糕。很不好。蘇沐橙對著自己說著,早戀的壞處剛剛百度上寫得琳瑯滿目,哥哥和老師也是從小對著她耳提面命,這樣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

可是一抬頭看見葉修帶點茫然不解的表情,蘇沐橙就覺得一陣挫敗。

「怎麼了?」女孩子的表情看著葉修頗有些心驚膽跳的,「還是我記錯了,妳其實不喜歡?」

「……沒事,我只是在想別的事情。」蘇沐橙忍不住皺皺鼻子,對著人笑著轉移話題:「哥哥有說他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嗎?會不會很久啊?」

「應該還好吧,反正他一定趕得上晚餐的。」

葉修完全不覺得蘇沐秋會因為被店長留下來說話就選擇遺棄自家妹妹弄出來的一桌好料。

蘇沐橙想了想也覺得有道理,「說的也是。那你呢?要留下來和我們一起吃嗎?」

「我剛不是說沐秋讓我來幫妳嗎,還是妳打算利用完我就丟啊?」葉修又好氣又好笑的,「大小姐妳也太狠心了吧。」

「哪有啊。」蘇沐橙覺得有點委屈,眨眨眼睛滿臉無辜,「不過我快弄好了啦,只是把東西炒一炒而已很快,你也不用幫什麼,在客廳坐著休息吧。」

「哪能啊,被沐秋看到不把我宰了才有鬼。」小聲嘟嚷了些含糊不清的話,葉修抬手揉揉女孩子漂亮的頭髮,「快好了也還是有點事情可以幫吧,大不了站在廚房陪妳也好。」

心臟很不爭氣地亂了節奏,蘇沐橙握著提袋的手微微收緊,乖乖喊了聲哦。

沒有留心到女孩子細微的變化,葉修只是伸手替她拿過有些重量的袋子,跟在蘇沐橙的旁邊一起進去小小的廚房裡。

廚房空間本來就不大,站了兩個人就顯得更小,只是已經很習慣這樣相處模式的兩個人倒也沒有發生互相擦撞道歉的情況,你留一個缺我往那邊鑽,彼此的配合有著絕佳的默契。

「沐橙。」

清洗著打完蛋後沒有用處的小碗,葉修的聲音和水聲混在一起,用具與食材發出來的又不小,蘇沐橙聽得不是很清楚,忍不住問了一句什麼。

看向忙得焦頭爛額的女孩子,葉修的嘴角勾起幾不可見的痕跡。

「我說,妳有什麼心事就說出來,多大年紀而已,不用什麼事情都想著自己承擔、知道嗎?」

蘇沐橙愣了愣,趁著空檔轉過頭看他,「怎麼忽然這麼說?」

「妳剛不是說妳在想事情嗎。」葉修順勢舀了一小匙鹽巴放進裡面,「表情怪難過的。」

握著的鍋鏟差點鬆開,她連忙重新握緊,心臟的跳動又開始不合節奏。

「……那麼、那個沒什麼,只是一些瑣事,不要緊的。」

「就知道妳會這麼說。」葉修頗有幾分無奈,「反正有事要講,不然沐秋又要擔心了。」

「……嗯,我知道。」

蘇沐橙乖乖點頭,喉嚨彷彿被什麼東西卡到,怎麼樣都覺得不舒服。

她想,大人的話果然還是有些道理。

就算蘇沐秋只比自己年長三歲不到,但他的社會歷練也比她多很多,就算同樣都是學生,總還是比自己成熟且知道很多事情。

喜歡的每個人的舉動和言語看在眼裡都像是有著特殊的涵義,好像每一句都在說我喜歡妳,好像每一句都足以讓人欣喜難耐。

只是當解釋清楚之後,又總會讓人感到失落失望。

握著鍋鏟的手又緊了幾分,再此響起的開門聲吸引廚房裡的人的注意,葉修才剛說了句大概是沐秋回來了,蘇沐秋的身影就出現在門口外面。

看著臉上帶著笑容、一回來就急急忙忙想看見自己的兄長,蘇沐橙的胸口又緊縮幾分。

面對這樣真誠待自己的人,她又怎麼能讓他失望?

……更何況,她喜歡的那個人大概也是把她當成妹妹的成分比較多吧。

「沐橙,妳怎麼了?」

趁著蘇沐秋到房間去換衣服的時候,葉修終是忍不住地問了句。

蘇沐橙抬起頭看人,鼻子酸酸的,她輕輕搖頭,「……沒事,沒有事情。」

「有事要說啊妳。」葉修忍不住皺起眉頭。

蘇沐橙勾起笑,漂亮的笑容裡藏著些什麼,葉修看不出來。

「我知道啦。」

她知道的,知道早戀不好,知道哥哥可能會對自己失望,知道葉修實際上還是把自己當妹妹。

她真的都知道的。

只是她也知道,她是真的喜歡這個人。

蘇沐橙忍不住又加深嘴角弧度,認清這件事情的同時負罪感不意外地又加深幾分,只是還是覺得心情比起剛才還要輕鬆幾分。

至少她現在知道了,而且她有的是資本慢慢等。三年而已,她不怕。

她可以等到自己滿十八歲、高中畢業的那一天再去告訴他,告訴他她其實喜歡他,然後再花個三年五年的時間讓他也喜歡上自己。

早戀不好,她知道,所以蘇沐橙也不打算現在去告白,現在的她還是應該當個乖孩子,不讓蘇沐秋擔心操心,穩住功課,然後和兩個哥哥一起考上同一所學校。

等到那一天再告白也不遲。

 

×

 

葉修是蘇沐秋的好友。

作為蘇沐秋唯一的家人,蘇沐橙沒少聽過有關葉修的事情,關於他父母離婚後一人帶著一個小孩分居兩地、葉修跟著採取比較放任教育的媽媽一起生活的這件事情也略有耳聞。

她知道即使雙生兄弟分開還是有在聯繫,她知道雖然對話都是吵鬧但葉修還是很關心葉秋。

只是她不知道,原來離婚的兩人在現實中還是有可能復合,原來以為會像哥哥一樣一直陪在自己身邊觸手可及的人竟然會離開自己。

趴在桌子上這樣想著,生平第一次以身體不舒服蹺掉體育課的女孩子抽抽鼻子。

她原本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可以等待,卻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原本的步調都被打亂不說,她連自己接下來要怎麼做一點主意也沒有,整個腦袋亂哄哄的。

她唯一知道的是,她不希望葉修離開。

不想他離開自己的身邊,就算現在他的只是把自己當成妹妹來看待一樣,就算她在自作多情也好,不想就是不想。

隱約的腳步聲在空蕩蕩的教室裡響起,蘇沐橙有些奇怪地抬起頭,印象中她還有強烈要求楚雲秀去上體育課、沒道理好友會回來,映入視線裡的人卻讓她瞬間瞪大眼睛。

微微皺著眉的葉修在她的面前蹲下,「沐橙,妳怎麼樣了?」

「……葉、…你怎麼會在這裡?」

「楚雲秀跑到我們班說妳身體不舒服,不能上體育課。」葉修說著,抬手抹掉含在女孩子眼眶裡的眼淚,「沐秋去做科展走不開,妳要是真的不舒服,我帶妳回家,嗯?」

對方的舉動讓蘇沐橙猛然清醒,有些尷尬地把眼淚擦乾淨,吸吸鼻子還是有種震驚的感覺,「不用了,睡一睡就好了……你怎麼會過來?不用上課嗎?」

「這節自習。」葉修的眉頭又緊蹙幾分,「真的不用?還是去保健室看看?」

生平第一次蹺課的蘇沐橙整個很緊張,「不用,真的不用,我沒事了……嗯,你回去上課吧,被抓到蹺課很不好。」

沒有依言離開,葉修只是深深地看著人,見蘇沐橙還是一副不肯開口的模樣,忍不住嘆口氣。

伸手拉開前一個人的位置坐下,他撐著下巴看著眼睛紅紅的女孩子。

被看得很尷尬,蘇沐橙忍不住又抹了把臉,「怎麼了嗎……」

沐橙。葉修喊著,聲音低低的,「妳最近真的很不對勁。到底怎麼了?」

「我、」

「妳再說沒有什麼,我就直接告訴妳哥。」

葉修直接打斷,少數帶著強硬的話語裡滿滿都是擔心。

蘇沐橙癟癟嘴,垂下眼睛不說話了。

葉修也沒有逼她,好整以暇地等著女孩子說話,坦然的態度幾乎讓蘇沐橙覺得他根本就是知道自己是裝病蹺課,剛才的詢問或許都是在問她的心情。

……葉修一直都很了解她。

葉修雖然看起來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但處處都可以看見他的溫柔與細心,會在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好像只要有他在,什麼都可以不用擔心。

然後漸漸地讓人傾心,漸漸地讓人沉淪。

可是這樣的人就要離開她了。

蘇沐橙知道自己在葉修心裡多半還是個小妹妹,或者該說沒有蘇沐秋的存在,她連認識他的可能都沒有,又怎麼可能在他遠遠搬走之後繼續聯絡?

縱然她喜歡他也一樣。

「……葉修,你父母要複合的事是真的嗎?」

沒有想到等待這麼久之後會聽見這樣的問句,剝著糖果紙的手猛然一頓,「……妳怎麼知道?」

「同學們都在說……所以是真的嗎?」

這事到底怎麼傳出去的。葉修無奈嘟嚷,「是真的。」

蘇沐橙覺得溫度好像下降幾分,身邊似乎少了什麼,整個人有種空虛無助又恐慌的感覺。

深吸口氣穩住情緒,她抬起頭看他,「那,你對早戀有什麼想法?」

又一個沒想到的問題讓葉修又愣了愣,「……所以妳這陣子的反常就是因為妳有喜歡的人了?」

抓抓頭看著女孩子,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感覺,忽然覺得有些不舒服。

看見女孩子猶豫片刻後對著自己點頭,葉修的眉頭忍不住又皺起來,「如果妳要問我想法,我是反對。妳才多大而已,別的不說,就是不知道對方靠譜不靠譜,不妥。」

蘇沐橙愣愣地看著表情認真的人,微微勾起唇角。

這個答案她一點也不意外,也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她才一直不敢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

可是啊,他就要走了。

走到她即使想碰觸也碰觸不到的地方,走到她即使想見面也見不到的地方。

「嗯,我知道。」她看著人點點頭,覺得鼻子又酸澀起來,「……可是,我喜歡你哦。」

葉修瞬間愣住,錯愕的表情看著她,就像是不相信她說了什麼一樣。

蘇沐橙又笑起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笑容裡有多少難過和淚水藏在裡面。

「我喜歡你,葉修……這樣,你還不能接受我早戀嗎?」

 

×

 

抱著從國文科辦公室帶回來的厚重書籍,一想到等下回到教室又要看到葉修,蘇沐橙的腳步有說不出來的沉重。

從一時衝動和葉修告白之後,她和葉修之間就變得微妙而且尷尬。

作為時時刻刻都見得到面的人,蘇沐橙即使再難面對還是有許多見得到葉修的機會,早上她還能以班級有活動為理由自己上學,但放學卻會有蘇沐秋表示我可以等這個關卡在──例如現在──她也只能乖乖地像之前一樣三人行一起回家。

假日的時候葉修和蘇沐秋都有打工,結束之後的三人晚餐也一樣讓人難受。

只是這樣的尷尬只是她單方面的,葉修對她的態度仍然是一如既往,所有的關心都沒有少,蘇沐橙也就更無可避免地感到尷尬想哭。

或許就是因為他對自己真的沒有半點兄妹之情以外的情緒,才能夠這樣處之泰然吧。

那時候葉修的回答仍在耳際徘徊,只要想到他、看到他,就會不由自主地連帶跟著想起那聲不清不重的對不起。

「……對不起。」

──就這三個字,蘇沐橙哭了一個下午都止不了淚水。

每次看到葉修,各式各樣的情緒都會一股腦地湧上,偏偏她除了楚雲秀之外誰也開不了口,尤其是那個也跟著注意到自己異常而時時給予關心的兄長。

他的每一聲妳怎麼了聽在耳裡都像是沉重的負擔。

好友曾經說過自己把不能早戀看的太重,畢竟現在有太多的學生都不把這份叮囑放在眼裡,她會介意到這種地步似乎有點太匪夷所思了。

蘇沐橙曾經很認真地想過自己的心態,然後發現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己就是沒有辦法不介懷。

因為那是她的哥哥對她的交代。

就因為是拉拔她長大,是亦父亦母亦兄亦友的蘇沐秋所對她說的話。

──只是現在,也什麼都不算了。

不管蘇沐秋有沒有叫她不要早戀,葉修仍然是不會喜歡她。甚至還要離開了。

思及此又忍不住覺得有點想哭,蘇沐橙吸吸鼻子胡亂抹了抹臉,深吸口氣穩住自己的情緒,她如果哭了眼睛一定會腫,見到人的時候就不好解釋了。

在爬上最後一階樓梯,一轉角,她不意外地看見兩個人站在自己的教室外面等待的身影,兩人有一句沒一句地說著話,蘇沐秋似乎被葉修的什麼話給刺激到,氣得面紅耳赤的。

看著葉修半帶嘲諷的笑臉,蘇沐橙有些發愣地停在最後一個台階上。

鼻子酸酸,想哭,可是忽然又好像有點沒關係了。

──既然葉修都要走了,為什麼還要糾結自己對他的感情。

把握最後的時間製造最美好的回憶留在彼此的心中,怎麼看都是更好的解決方法。

反正本來就幾乎沒有幾對早戀的情侶能夠白頭偕老到最後,只要葉修在以後還會想起她,想起她曾經和他有過這樣的回憶,這樣就已經很好了。

──至少,她在他心中還能有一席之地。

被自己有點過度悲觀的想法給逗笑,蘇沐橙的嘴角勾起笑容,勾勒出這陣子以來最真心的笑。

「哥哥、葉修,我好啦。」

踩著輕快的腳步往兩人的方向跑,蘇沐秋和葉修同時轉過頭,作為親哥哥的二話不說迎上去接下那一大疊國文考卷,站在後方的葉修卻是微微露出有些錯愕的表情。

「考卷放前面就好了,我去拿書包──」蘇沐橙對著兩人交代,注意到葉修有點微妙的表情,微微偏偏頭,「──葉修,怎麼了嗎?」

「……沒事。」搖頭,葉修看著女孩開朗的神情,嘴角也跟著彎起來,「心情好點啦?」

「嗯啊,好多了。」蘇沐橙笑嘻嘻地點點頭,「我已經沒事啦。」

葉修挑眉,「怎麼這麼突然?」

「就是這麼突然啊,忽然覺得──啊,好像沒關係了。」蘇沐橙偏偏腦袋,「反正失戀也是很正常的事嘛,而且我現在不但不能早戀,哥哥也不會准呀。」

葉修的表情登時變得更加錯愕,蘇沐橙卻沒有留心,對著人笑了笑就蹬蹬蹬地跑進教室自己的位置上背起書包,走上前去勾蘇沐秋的手。

「阿修你不走啊?」

「……啊,等我一下。」

葉修這才回過神,拿起放在腳邊的書包也跟著追上去。

蘇沐橙勾著蘇沐秋的手,早上拿來裝便當的袋子被蘇沐秋拿在手裡,書包沒有太多書籍,走起路來就顯得更加輕快。

「哥,我們今天晚上吃火鍋好不好?我有點想吃耶。」

「好啊,反正東西都是妳煮的嘛,主廚最大──」蘇沐秋回答著,轉過頭看了好友一眼,「阿修你怎麼都不說話啊?」

「……在想點事情。」葉修說著,看著蘇沐秋,他的表情忽然變得有點凝重,「沐秋。」

「啊?幹嘛?表情沉重成這個樣子。」

蘇沐秋微微皺起眉,蘇沐橙也跟著好奇回頭,兄妹倆同時停下腳步看著神情有些異常的人。

葉修滿臉認真地看著自家好友,拉了拉書包背袋,以便不會在等下的行動中造成任何的阻礙。

「沐秋,我先跟你說件事情,你千萬不要生氣──好吧,不要太生氣。」

「什麼事?」

算是頭一次看見自家好友這樣的表情,蘇沐秋的表情也跟著沉重起來。

葉修深吸口氣,卻是忽然抓住蘇沐橙的手腕,猝不及防的女孩子直接被他拉過去,在兄妹倆同時都還呆愣的時候,拋下一句我跟你妹在一起了就拉著蘇沐橙跑掉了。

「……──靠葉修你他媽說什麼鬼!!!」

 

遠遠的蘇沐秋的怒吼清晰可見,葉修抄著剛才特別注意的小路左彎右拐,拉著整個處於錯愕狀態中的女孩子在小巷裡轉來轉去,最後鑽進小巷子中利用死角擋住視線。

利用打遊戲練出來的遮掩技巧,葉修看著蘇沐秋跑過去的身影消失在視線哩,才有餘力把注意力放到快要喘不過氣的女孩子身上,替她拍著背脊緩和。

「好點沒?」

「嗯、哦……」按著胸口調整呼吸,蘇沐橙有些困難地看著葉修近在眼前的臉龐,整個人還是覺得很茫然,「你剛才、幹嘛、跟哥哥說那種話啊……?」

等到緩過氣來錯愕的感覺也跟著沖掉不少,但蘇沐橙還是整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完全搞不懂葉修這麼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愚人節都過了,總不會突然拿她來跟蘇沐秋開玩笑吧。蘇沐橙忍不住皺眉。

「妳是說我們在一起嗎。」葉修挑眉,對著臉頰又更紅的女孩子聳聳肩,「因為這是事實啊,總得要先給他個心理準備。」

蘇沐橙的眼睛已經瞪大到不能再大了。

看著女孩子呆愣的表情,葉修的嘴角又勾起笑,抬手揉揉女孩子的頭髮,他忽然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做這個動作了。

總覺得有點想念。

「……我、不是…、我不懂──」蘇沐橙覺得腦袋整個呈現混亂狀態,幾乎無法思考,「──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

「妳的告白還有效吧?」葉修挑眉,「有效的話我們就在一起啊。」

「不是、可是你又不喜歡我,在一起什麼啊?」蘇沐橙整個無限錯愕,「況且我現在談戀愛叫早戀耶,而且、而且你不是要搬家嗎?」

這下換葉修的表情變得錯愕,「……我什麼時候要搬家我怎麼不知道?」

蘇沐橙一頭霧水地眨眨眼睛,「不是說你父母復合,你要搬到B市和你爸一起住……?」

「我老爸老媽是要復合,但誰說我要搬家?」葉修滿臉茫然。

「我、我聽同學說的,大家都在傳啊?」

「所以妳那時候才會蹺課啊?」葉修挑眉,卻是忽然把話題導向蘇沐橙最不願想起的黑歷史。

女孩子頓時有種咬舌自盡的衝動,「……對。」

葉修忍不住加深笑容,好孩子會為了他做到這種地步,要說不高興絕對是騙人的。

只是不感到無奈也是騙人的。

「妳那時候要問就要問清楚啊,不要只問一半好嗎。」有些無奈地嘆氣,他按著她的肩膀讓蘇沐橙和他對上視線,「沐橙,聽我說,我爸媽是要復合,但我還是會在H市繼續讀書,沒意外大學也是考H市的,所以妳放心好了。」

蘇沐橙似懂非懂地看著葉修的臉龐,有點愣愣地點點頭,被頭髮擋住的耳尖微微紅起。

「至於我喜歡妳這件事情……」葉修說著,不自覺地抓抓臉,有點尷尬地乾咳一聲,「妳告白的時候我說的那句道歉,就是在考慮早戀那塊。」

「我知道因為沐秋叫妳不要早戀的關係,如果我們現在就在一起,妳絕對會有負罪感,想說為了妳好還是先緩緩再說,況且那幾個老頭最近抓的嚴,要是被發現害妳記過就糟了。」

他自己倒沒有關係,以他的狀況來講,保送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他只是擔心會害到蘇沐橙。

那便是他最不想看到的狀況。

「那為什麼……」蘇沐橙一臉茫然。

「不知道,就是忽然覺得好像還是要抓住這個機會比較好。」

葉修忍不住嘆口氣,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得,就是看到蘇沐橙方才的反應,忽然覺得還是應該做些什麼,免得以後會發生什麼變故。

「總之,我還是覺得,就算我們在一起會對妳不好,還是想要和妳在一起。」

葉修又乾咳了聲,整個很不習慣說這些情話。太過彆扭。

只是重要的事情若是沒有經過語言正確的傳遞,那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沐橙,妳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葉修的聲音很認真,漂亮的眼睛帶著些許的擔心,蘇沐橙愣愣地看著眼前的人,覺得鼻頭又有些發酸,卻又忍不住微笑的衝動。

除了那聲好,她想不到任何可以回答的話語。

就算蘇沐秋會對她的行為感到生氣,但看著葉修的表情,她卻忽然覺得絕對不會有問題。

因為那是她的哥哥,把她拉拔長大、全世界對她最好的人。

他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就生她的氣的。

伸手抱住眼前的人,熟悉的氣息和熟悉的溫度,女孩子鼻酸地抽抽鼻子,笑著閉上眼睛。

勾著嘴角,她認認真真地給予答覆,柔柔的一聲好消散在空氣裡。

它將化作新一個承諾,直到彼此生命的結束。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