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千冬歲有個願望,一個小小的願望。

他虔誠地祈求最喜歡的哥哥能夠回家,牽著他的手再次陪他走過每個春夏秋冬。

他盼啊盼、等啊等,卻還是沒有等待那抹紫色的身影回到他的身邊。

他的願望沒有實現。

 

長大的千冬歲有個願望,一個小小的願望。

他認真地希望藥師寺夏碎能夠承認他是他的弟弟,離開藥師寺、回到雪野。

他追啊追、跑啊跑,卻只能看見那抹紫色的背影離自己越來越遠。

他的願望沒有實現。

 

現在的千冬歲有個願望,一個小小的願望。

他強烈地懇求夏碎能夠解除替身,自由自在地為自己好好活著。

他求了又求,哭了又哭,卻還是只能看見那雙紫眸裡堅定不移的顏色。

他的願望沒有實現。

 

他一生所有強烈的願望都是為了藥師寺夏碎而許,但卻都不曾實現。

藥師寺夏碎以近乎自私的方式為他的人生鋪好道路,站在自以為為他好的角度做好一切決定,然後毫不留情地拂袖而去。

所以他沒有回到家。

所以他不認他是弟弟。

所以他始終不解除替身。

無論雪野千冬歲如何哭求,那抹紫色的身影始終不肯退讓。

 

可是啊可是。

藥師寺夏碎不肯實現雪野千冬歲一生所有強烈的願望,卻把他唯一而不敢許下的心願實現了。

 

雪野千冬歲有個願望,一個大大的願望。

他默默地期待某一天夏碎能夠注意到他的心意,發現他喜歡他。

他不敢行動,不敢開口,就害怕看見那雙溫潤的眼眸裡閃現一絲一毫的厭惡。

他的願望卻實現了。

 

××

 

藥師寺夏碎睜開眼睛的第一瞬間,看見的是異母弟弟累到趴在桌上熟睡的樣子。

他愣了幾秒左右張望了下,很快就推敲出目前狀況的前因後果。

八成是因為自己等人等到睡著,千冬歲不忍心──或者不敢──叫醒他,只好退而求其次等他起來,結果等到最後反而是他自己睡著了。

有點無奈地勾起笑容,他拿起蓋在自己身上的衣物,不知道該對千冬歲把自己看得比他重要而高興,還是因為他不太重視自己的健康而發怒。

有個把自己當成世界在看待的戀人也是很兩難的啊。

一面想著說出來肯定會被冰炎白眼的話語,夏碎推了推千冬歲的肩膀,「歲,起來吧。」

千冬歲沒有睡得很沉,在夏碎輕聲叫喚了幾次之後,就睜開眼睛。

剛睡醒而有點無神的眼眸半瞇起,千冬歲習慣性地揉揉眼睛,過了幾秒才回神,「……哥?」他眨眨清醒的黑色眸子,明亮的色彩有著些許困惑,「我睡著了嗎?」

「嗯,你大概是太累了吧。」吻了吻戀人的額頭,夏碎淺淺一笑,「想睡回家再睡吧。」

「……喔。」

即使這麼久了還是會因為戀人親暱的舉動紅了臉龐,千冬歲卻也不太會抗拒那些小親小吻,胡亂點個頭後就站起身,戴上不知何時摘下的眼鏡。

不過卻在瞬間被夏碎取下,「不是說在我面前不要戴嗎?」

看著動作整個很流暢的夏碎,千冬歲連傻眼的時間都沒有,總是落在鼻樑上的厚框眼鏡就消失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最後還是沒有對自家兄長的行為說什麼,千冬歲覆上夏碎伸過來的手。

甩手扔下移動符,在白光燦燦之後,映入視線中的景色就成了另一道風景。

那是非學校宿舍的,他們的家。

日式房內的物件全都依照他們共同的喜好擺設,成對的用具不經意地透露出親密的氣息。

在千冬歲畢業之後,他們在校外買了另一個住處,特別用於長假而不用回家族的日子裡、或者偶爾偷跑出學院時住在裡面。

身為紅袍的千冬歲沒有資格考取戰鬥袍級,若想要同住在一個房內,這是唯一的辦法。

把稍微歪斜的裝飾調正,千冬歲的視線不經意地瞥到放置在櫃子上的、放著他們合照的精緻相框。

左邊是他們的現在,而右方則是努力翻找出來的、唯一一張的幼時合影。

突然想起那距離現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童年時光,又對比他們的現在,千冬歲有點恍惚。

注意到異母弟弟不知怎麼著就對著相片發起呆,夏碎走上前扣著他的腰肢,另隻手拿起他們幼時的合照端詳,「怎麼了嗎?」

千冬歲微微偏過頭看著夏碎,忽然覺得胸口滿滿的,忍不住勾起一抹笑容。

小時候的他最大的願望是兄長回家,進到學院的他最大的願望是夏碎承認他是他的弟弟,而現在的他最大的願望則是夏碎能解除那該死的替身咒。

他的願望一個都沒有實現。

他曾經恨過夏碎的絕情,但此刻的他卻突然有種感覺──

或許他是用盡他一生所有的願望來和藥師寺夏碎這個人成為戀人。

夏碎捨棄他從兒時到現在的每一個心願,卻讓他沒有勇氣去奢望的願望實現了。

「夏碎,我愛你。」反手摟住夏碎的脖頸,千冬歲紅著快要滴血的臉龐,幾乎呢喃地開口。

沒有料到異母弟弟突如其來的告白,真的愣住的夏碎傻在原地。

然後他笑了。

就像那個告白的夏日午後,他臉上勾的、最真實的微笑弧度。

「嗯,我也愛你。」

 

××

 

藥師寺夏碎抱著雪野千冬歲,笑得好溫柔、好溫柔。

歲,我愛你。

輕輕的聲音彷彿呢喃,伴隨著溫熱的氣息灑在千冬歲敏感的耳根。

我愛你。我愛你。

夏碎一再地重複著,紫色的眼睛對上紫金色的眼眸,盪漾幾乎要把千冬歲融化的柔情。

你愛我嗎?

明知故問地和千冬歲微微顫抖的手指十指相扣,夏碎勾起的弧度不帶絲毫的距離。

千冬歲覺得鼻頭酸酸的時候,視線就已經模糊到看不清楚面前的一景一物。

他看不清楚夏碎的面容,卻看清了藏匿在其中的愛意。

嗯,我愛你……愛你好久了。

夏碎笑得更加溫柔,我知道。

藥師寺夏碎輕輕地抬起雪野千冬歲的下巴,傾身吻去紫金色眼眸裡幾乎糾痛他的淚珠,然後沿著臉部的線條,細細的碎吻落到了柔軟的嘴唇。

我知道,因為我也愛你很久很久了。

久到在我察覺的時候,就已經好愛好愛你了。

 

千冬歲有個願望,一個不敢去想的願望。

他希望有一天能夠站在兄長的身邊,以戀人的身分陪他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最後,他用他一生的願望,換得內心最深冀望的實現。

 

 

 

 

 

****

我更了我更了我終於更新夏千了我好感動!!!(ㄍ

久久一發就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