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孫肖......孫翔意外帥是我的錯覺嗎(深沉臉)

*文章體制輕薄短小緊(殺虫)

*OOC有

我終於還是開了腦動了啊(躺)

這梗好像挺常見可是還是覺得好可愛(ˊ///ˋ)

結果害我好怕哪天也開了那個「小別勝新婚」的梗OAQQ

 

 

 

 

 

 

 

 

 

簡訊的提示音響起,在安靜的房間裡格外的清晰。

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肖時欽先是把手按上額頭確定溫度已經退下來,這才拿起習慣性放在床頭櫃的手機。

滑開密碼鎖,映入眼簾是一連串與孫翔的形象極度不相符的問題。若非那極具代表性的稱呼,肖時欽幾乎都要以為這封簡訊實際上是江波濤傳過來的。

戴上眼鏡編寫簡訊,將那些問題一一回答完後直接發送,還沒有放下手機,簡訊收件人的電話就直接打了過來,快到肖時欽都感到有點訝異。

「孫翔?」

『小事情你感冒好點沒?』

孫翔直接的問句讓肖時欽愣愕,這才明白他大概連簡訊內容都沒看就直接撥通電話。

「嗯,已經退燒了。」

『那你吃飯了嗎?副隊說發燒通常會不想吃東西,可是不吃飯就不能吃藥,你──』

「我吃過外賣的粥。」知道如果自己不打斷,剛才看過的問題就要被當事人重新再提過一遍,肖時欽快狠準地打斷畫風完全不對的話,「吃過飯才吃藥,後來還有睡一下,現在才起來。」

『那就好。』孫翔明顯鬆口氣。

顯而易見的情緒反應讓肖時欽的神情柔和許多,就連嘴角都上一點笑意。

季節替換基本上就是他的感冒期,長時間下來他和身邊的人都已經習慣,此時還能獲得旁人、尤其還是自家戀人的關心,若說不覺得感動肯定是假的。

更何況他家戀人可是有熊孩子之稱,會對自己這麼關心,自然更是感動。

「不用擔心。」肖時欽的聲音帶上一點安撫,「季節交替本來就容易生病,燒退後基本上也沒什麼了。你之前不是才說被罰加訓?不用再為這種小事打電話了。」

『小事情的事情才不是什麼小事情。』孫翔稍稍壓低聲音,肖時欽幾乎都可以想像他在電話那端皺起鼻子的模樣,『還是說你不想接到我的電話?』

「你在說什麼啊。」前一秒的感動瞬間變成哭笑不得,肖時欽有點無奈。

『前幾天戴妍琦傳一部電影給我,裡面的男主之一對男二不爽的時候也是這樣說的。』

「……下次不要亂看小戴給你的影片。」

肖時欽的額頭隱隱作痛。他似乎突然明白這陣子孫翔某些奇怪的言行是怎麼回事了。

『不能看嗎?可是有些還不錯看耶?』孫翔的語調微微上揚,『而且有幾部的內容我覺得可以在床上實驗看看,感覺就很好玩。』

「……」肖時欽什麼也不想說了。

電話那端的後面隱約響著細弱的叫著孫翔的聲音,肖時欽還沒反應過來,孫翔帶點急促的聲音就傳過來,『副隊在叫我了!小事情我先掰了,晚一點再打電話給你!』

「嗯,你快去吧。」這時候在留他下來說話確實不是明智之舉,縱然他是很想要對方專心訓練不要再打來,「再見。」

『啊對!小事情你要記得吃藥喔,不要因為退燒就不吃,副隊說感冒就要多喝水多休息──』

「好好好,我知道。」有點哭笑不得地打斷綿綿不絕的叮嚀,肖時欽對如今的風水輪流傳感到深深的不習慣,「我會記得,你快去吧。」

『一定要記得喔!』孫翔加重語氣。

「我知道。」肖時欽微微嘆口氣,「我等你晚上的電話。掰掰。」

『嗯,掰掰。』

似乎是江波濤的呼喚更加急促,孫翔終於不再折騰,乖乖掛了電話。

好不容易迎來嘟嘟嘟的電子音,肖時欽有點無奈地嘆口氣,嘴角卻極為不相符的上揚。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