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世界觀

*偽生子/未成年

*可能超雷

*可能超雷

*可能超雷

算是舊文寫完ㄅ,我已經忘了我當時想寫啥了@@

 

01

驗孕棒上一深一淺的兩條線讓張佳樂的腦子足足空白了五分鐘。

他在廁所做了測試,但怎麼回到房間的他自己都不知道。

腦中的思緒亂成一團,張佳樂覺得整個人頭重腳輕,又好像頭輕腳重,但也可能全身都輕飄飄的,只有疑似孕育著一個孩子的腹部彷彿壓著一個世界的重量。

他懷孕了?

他懷孕了?

他怎麼就懷孕了?

「不是有吃藥嗎,怎麼就──」

攤放在桌上的暑假作業還有地上開了個大口的書包,在生命的面前格外諷刺。張佳樂眼睛一片通紅,不由自主地摳著手,抓破了皮、滴下了血都沒發現。

他暴躁地抓著頭,咬著嘴唇來回踱步,在不大的房間裡像是被困住的野獸那樣的焦慮。時而凹折時而放到嘴邊啃咬的手指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在極度的焦躁之中,就連指針的聲音都顯得格外響亮。

答、答、答、答──

尖銳的聲音無預警彈出來。張佳樂瞬間拱起背脊,才發現不過是收到訊息的提示音。

他微微喘氣,桃花眼睛一片通紅,似乎隨時會滴下血來。他用顫抖的手指點開手機頁面,跳入眼中的訊息讓他差點連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孫哲平:聽說你身體不舒服?看醫生了沒?

孫哲平:就說冷熱食物不要混著吃,知道難受了吧

 

滿腔的恐懼在半調侃的話語下和怒火與委屈揉成五味雜陳的糨糊,張佳樂抽抽鼻子,恨恨地把人拖到黑名單裡。

「混蛋王八蛋,以後老子見一次打一次啦!」

 

02

張佳樂是個Omega

還是個正在念高一的Omega

張佳樂是在國三大考前夕分化的,比平均晚一點,不過還算正常。在徹底轉化之前,他一直以為自己會成為頂天立地的Alpha,所以在發現他其實是個每個月都得發情一次的Omega時,張佳樂差點沒昏死過去。

他當時還抓著醫生重複抽了三次血,但除了證實自己的信息素是難得一見的桃花香,還查出幾項過敏源,其他並沒有什麼變化。

他還是得接受事實。

張佳樂的朋友多,成為Alpha的也不少,至少孫哲平就是一個。他們穿同一條褲子長大,住家之間距離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幼兒園、小學、初中和高中都同班,自然成為首當其衝的攻擊對象。

張佳樂針對孫哲平的性別持續了兩個多月的羨慕忌妒恨,但在發現Alpha不但跟Omega一樣有發情期,每個月都得跟他一樣打抑制劑外,還必須喝下一罐罐黑糊糊的、看起來苦的要死的、聽說是用來平復發情期前後暴躁情緒的藥,張佳樂慢慢地也覺得當Omega沒什麼不好。

只要不要讓他生孩子就好。感覺太痛了,還不帥。

他才不要。

但現在連這樣的底線也沒了,還是在高一的時候就沒了。張佳樂都快要崩潰了。

雖然AO都有固定的發情期,但現在醫療衛生進步,學校又盯得緊,跑去生小孩的高中生數量一年比一年少,張佳樂也沒想過這種事會落到自己的身上。

而且還被孩子的爸嘲笑他冷熱交替吃壞肚子。

都什麼跟什麼!

 

03

那是發生在發情期的意外。

只是意外而已。

AlphaOmega在生理構造上是互相契合的性別,共處一室就存在擦槍走火的風險,發情期自然也會互相影響。但孫哲平和張佳樂都不曾想過他們會在某一天與性愛產生關係。

他們都太熟了。

說不准是誰影響了誰,可能是時間對了,也可能是剛好他們的發情期都要來了。

雙方家長忙於工作,保母正好有事請假,暑假時間又不用上課,空蕩蕩的別墅佔據天時地利人和,平均三到五天的發情期,他們整整廝混了一周。從床上打滾的浴室,來到窗邊又壓在書桌上,中間就算有短暫的清醒,也很快就被翻騰的慾望覆蓋過去,只剩下肢體的接觸、體液的交換和纏綿的親吻。

孫哲平在張佳樂的身上烙下了幾乎像是施暴的痕跡,失控地在他的生殖腔射了好幾次。脹大的性器牢牢地卡在契合的肉穴裡,用精液狠狠地填滿,帶來幾乎讓人頭皮發麻的滿足,還有繼續酣暢的動力。

那是一場雙方都必須負起責任的、沒有其他人知道的祕密。

張佳樂以為會是一場永遠的秘密。

在結束之後,他頂著藥店老闆憐憫的眼神生平第一次買了避孕藥,白白小小的藥丸就像感冒藥錠一樣,少了標籤,誰也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用。張佳樂從小就怕苦,吃藥還得大人哄,偏偏那次吃得比誰還要快,吞下去的時候,他還被噎得眼睛紅通通的。

他奇蹟似地躲了孫哲平整整兩個禮拜,然後被人堵在家裡。他們那時候說好了把這件事情翻過去,要和從前一樣相處,表面也確實做到了一樣的平靜。

但現在什麼都沒了。

張佳樂摸著腹部抽抽鼻子,空白之後湧上了恐懼。

……該怎麼辦。

 

04

印著一深一淺兩槓的驗孕棒彷彿發燙的白鐵,燙得張佳樂手足無措。

「總不能流掉吧……」他的手指繃出青色的血管,「但生下來也太──」

雖然不管什麼性別的人,想流產都可以自己申請手術,但他畢竟未成年,就算瞞得過孫哲平也瞞不過他家長,那最後孫哲平也是還是會知道。

張佳樂也不清楚他想不想讓孫哲平知道。

於情於理是必須的,但張佳樂又有種說不上來的彆扭。

「可是不讓他知道也不可能啊?」

況且這明明是兩個人一起闖下的禍,沒道理讓他自己承擔。

但要他怎麼講?直接一個我懷孕了?

旁敲側擊?

把驗孕棒甩他臉上?

張佳樂唉了聲,「靠夭,怎麼想都好雷──」

所以說為什麼要讓他面對這種事情!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05

「張佳樂!」

 

06

張佳樂一個驚嚇爆咳起來。

孫哲平推門而入,就看見咳得差點直不起腰的人。他整個一愣,隨手關門後去拍張佳樂的背。

但沒等他碰到他,張佳樂就往旁邊躲了躲,勘勘擦過孫哲平的手。

孫哲平:「……」

他做了個深呼吸,一把勾住張佳樂的肩膀,一手去拍他的背,將人虛摟在懷裡。

張佳樂咳得更大聲了。

「你幹什麼?」孫哲平沉著臉問:「先是拉黑我又搞這一齣,又想躲我了?」

「躲、咳、躲屁躲。」被口水嗆到的人好不容易停下咳嗽,拍著胸口緩了緩,眼角微微泛紅,「我哪有躲,說什麼屁話。」

「那幹嘛拉黑我。」

「有嗎?」張佳樂裝傻,「可能不小心按到的吧,我不記得我有拉黑你啊。」

孫哲平一針見血地評價:「演得很差。」

張佳樂的額角一抽,一個肘擊撞在孫哲平的腹部。他預設自己會成功脫離這傢伙的手,誰知孫哲平死活不放,一聲悶哼之後還是牢牢地扣著他的肩膀。

張佳樂正想罵人,就聽到孫哲平一字一頓地問:「你懷孕了?」

張佳樂整個僵住。

 

07

……

………

他忘記先把驗孕棒藏起來了!!!

 

08

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暴露,張佳樂瞬間有種頭皮發麻的感覺。他顫抖著想要開口,但沒等他組織語言,孫哲平先一步抬起他的下巴。

他們身高正好相差五公分,是不需要用力抬頭就能四目相望的高度,但孫哲平捏著下巴的力量很重,迫使張佳樂的腦袋持續維持一個角度,正好躲不過孫哲平的視線。

那雙眼睛黑漆漆的。

「你懷孕了?所以才會不舒服?」孫哲平低聲質疑,又說:「孩子是我的。」

「我、」

「你最好想好再說。」孫哲平的手往下滑,扣著張佳樂的腰,力道很重,「不然你就死定了。」

低低的聲音帶著壓迫感,就像孫哲平將精液灌進他的身體裡、迫使他跟他十指相扣,在張佳樂耳邊低啞地說「我的」的時候。

在被情慾蒸騰理智的那一個禮拜,孫哲平不知道幾次像這樣用力摟抱著張佳樂。他有時候是為了親吻,有時候是種做愛的姿勢,有時候只是單純地享受那一點溫存。

張佳樂的皮膚容易留痕跡,輕輕捏一下就可以紅很久,抱緊一點就能在腰上留下半圈的紅印。孫哲平曾經撐在他身上親吻那圈印記,然後將脹大的性器再次插進溼答答的肉穴,把他抱在懷裡操幹。

張佳樂咬了咬唇,「……對。」

孫哲平卻不滿意,「對什麼?」

兩雙眼睛撞在一起,張佳樂看不懂裡面黑沉沉的情緒,索性眼一閉:「對,老子懷孕了,小孩是你的,這幾天吐也應該是因為這個!滿意了嗎!」

「你不打算跟我說。」孫哲平卻問:「對嗎?」

「對屁對,這條命是我們兩個一起搞出來的,你別想──」

「如果不是我剛好看到,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我?」

張佳樂啞口。

孫哲平鬆開對張佳樂下巴的箝制,用力把人抱進懷裡。他把臉埋在張佳樂的頸肩,整個身體和他牢牢地貼在一起,溫度透過貼合的皮膚傳到冰冷的四肢。

張佳樂才發現剛才的自己一直都在發抖。

「張佳樂,我真的會宰了你。」孫哲平深吸一口氣,「……我們結婚。」

 

09

張佳樂在空白了幾秒才顫抖地給出答案。

「……我不要。」

 

10

孫哲平的額角瞬間爆出青筋。

他的手臂在瞬間收緊,張佳樂卻是不知道從哪生來的力氣掙脫他。他下意識後退兩步,跌坐在單人床上紊亂的柔軟棉被中,用一種充滿戒備的眼神盯著想要靠近他的人,愣是把孫哲平釘在原地不敢動作。

孫哲平握了握拳頭,「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張佳樂別開臉,「……我不想。都什麼年代了,誰還在奉子成婚。」

「你在意這個?」孫哲平無法理解,「那也是我的孩子,我負責,有什麼不對?」

「從頭到尾都不對!」

張佳樂的音量不由自主地拔高,像是被踩到痛楚的貓,尖銳的桃花香味瞬間炸開來,帶著濃濃的警告意味。

Omega信息素應該是溫柔又帶著幾分甜膩,孫哲平卻聞到了防備。

那是張佳樂從來不會對他展露的模樣。

張佳樂不自覺地抱著手臂。他的眼睛慢慢垂下來,微微喘著氣,單薄的身體隱隱顫抖,只有抽絲剝繭,才能從桃花香味中味道其實一直存在的害怕。

他還是個未成年,就得承受這件事情,他怎麼不會怕。

「……我可以養活自己,就算多了個孩子,我也可以。」張佳樂輕輕地說,「只要休學兩年,我把孩子生下來之後就可以繼續念書,一邊讀書一邊顧小孩,之後一邊工作一邊養他……我還可以出國。」

張佳樂頓了頓,像是告訴自己那樣地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我呢?」孫哲平問他:「那我去哪了?」

「你就當作沒發生過、」

「不可能。」

鏗鏘簡短的語句伴隨著扣住手臂的力量,張佳樂抬起頭,不意外地對上孫哲平赤紅的眼睛。

Alpha的眼睛裡帶著侵略和隱忍,忍得他脖子青筋繃緊。

他看著張佳樂,一字一頓地重複:「不可能。」

「有什麼好不可能?」張佳樂掐著自己的手臂,感覺到指甲陷進軟肉裡,「又不是從你身上掉一塊肉,只要你忘記,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

孫哲平覺得腦子快爆了,「你以為我是在乎那塊肉?我在乎的是你!」

張佳樂剎那停頓,很快又開口:「你少在那邊──」

「我是想跟你結婚,不是想跟你肚子裡那塊肉結婚。」孫哲平比張佳樂還大聲,說的話赤裸又直白:「是我喜歡你才會發情,不是因為該死的信息素。」

鐵鏽味鋪天蓋地地炸開來,包裹著桃花香,將攻擊性隱藏得很好。

張佳樂整個錯愕。

孫哲平挫敗地抓了抓頭,在張佳樂的面前單膝下跪。他抹了把臉緩和自己的情緒,伸手摟住張佳樂的腰,把臉埋在他的膝蓋上。

張佳樂聽到他說:「對不起。」

 

11

Alpha是驕傲的性別。

但他可以輕易地為心上的那個人低下頭顱,卸下利爪,將膝蓋壓在地上。

 

12

孫哲平在和張佳樂分化之前就知道他對他的想法。

AlphaOmega在性別上是得天獨厚的契合,這是誰都無法否定的事實,但對孫哲平來說其實無關痛癢,畢竟不管張佳樂的第二性別是什麼,他早就認定他了。

孫哲平早就做好在畢業那年和他在一起的打算。

「我很早就喜歡你了,張佳樂。」孫哲平抬高他的腦袋,單手貼著張佳樂的臉頰,用拇指抹掉他滑落的眼淚,「我是抱歉這麼早讓你懷孕,還有承擔這些,不是不想負責。」

他說:「我想對你負責,不是對你的肚子負責。」

他想負責讓張佳樂的一生平安順遂。

合法地,永遠地。

如果不是怕嚇到人,發生關係的隔天,他就想要壓著人去登記領證。

 

13

張佳樂無法自己地紅了眼睛。

強行壓下的膽怯蔓延開來,還有張佳樂壓不住的啜泣聲。孫哲平無聲地嘆息,維持著跪著的姿勢把人抱在懷裡一下一下地哄,鐵鏽味同時安撫桃花香。

「你真的是個王八……

「我知道。」

「你、你要負責跟我爸媽說,還有你爸媽──」

「好。」

「我、我要休學。大肚子上學太恥了我才不要。」

「我陪你。」

「我、我也喜歡你。」張佳樂吸了吸鼻子,「所以我更不要你因為小孩負責……你、你還有一分鐘的時間可以考慮,你、你想清楚──」

孫哲平直接截斷他的話,「我想得很清楚。」

他說:「我喜歡你,跟我結婚吧。」

明明是不到十八歲的未成年小孩,卻愣是給出了成年人擔當的肩膀。

繚繞著張佳樂的恐懼莫名地消失殆盡。

所以他說好。

 

14

再然後的他們才發現原來不過是烏龍一場。

「明明都是兩條線,我哪知道一深一淺可能只是搞錯了啊???」張佳樂簡直快瘋了,「說明書也沒寫,這種鬼事情到底誰才會知道!」

孫哲平一下一下順毛摸,「至少從結果上來說是好的吧。」

張佳樂幾乎要摳出一個洞來,「哪裡好!!!老子的臉都丟光了!!!」

雖然驗孕棒浮現兩條線就代表懷孕,但若是一深一淺,懷孕的可能性只有一半。

而張佳樂正好是沒有懷的那一半。

張佳樂完全不曉得這件事情,為此擔心害怕到哭出來,還被迫在四個大人面前坦白他們在床上廝混一個星期的事實,檢查之後知道不過是自己搞錯,張佳樂羞恥到快要徒手把牆壁摳出一個大洞。

如果不是孫哲平攔著,他幾乎要衝上飛往波蘭的飛機。

孫哲平的羞窘倒沒有張佳樂那麼嚴重,至少在從診所回來之後,他已經成功調適好心情。從結果面來說,他既不用提早面對插入兩人世界的第三人,也不是應付臭小孩,更不用被小生命打亂人生步調導致張佳樂被指指點點,這對他來說就足夠好了。

況且。他看了眼左手無名指的戒指,丟了臉換來了老婆,他血賺。

「你要是在意。」孫哲平盤算了下,「三十歲再陪你生一個。就一個。」

「靠!」張佳樂一秒跳起來,整張臉紅到快窒息,「誰要跟你生,要生你自己生!」

「我是生不出來。」孫哲平很坦白,「如果要生一定得找你。」

畢竟他們都已經是同一個戶口名簿上的人了。

張佳樂咬著牙,又是摳手又是抓頭,被孫哲平抓到腿上抱著也不消停,看得人很是無奈。

「這麼羞恥?」

「廢話!」張佳樂秒答,聲音又低下來:「……還白白害你挨打。」

在知道孫哲平讓自家孩子未成年懷孕的第一時間,張父直接請出了棍子,孫父更是家法伺候。兩個加起來超過八十歲的男人連環揍,孫哲平的背上至今還縱橫了好幾道傷疤。

如果不是張佳樂攔著,他能不能下床都難說。

孫哲平湊過去親他,「我拐你上床本來就該打。」

張佳樂又不高興了,「說得好像我多被動一樣。」

「但Alpha在這種事情上本來就需要負擔更大的責任。」孫哲平真心覺得沒有什麼,「況且我不過把三年後的打提早到現在完成而已,沒差。」

他早說了他已經準備好在畢業那天把人帶回家裡。

成結,標記,落下自己的印記。

如果不是那廝混的七天意識不全,他們在第一次發生關係的時候,就應該完成終身標記。

讓他們打上彼此的烙印。

不過挨了兩頓打就能提前三年擁有這個人,孫哲平真的覺得挺賺的。

「那時候、那時候也不會被打──」張佳樂手癢地想抓他,「不是,你想這麼遠幹嘛?」

「超前部屬?」孫哲平試探性地用了最近很紅的一個詞,不意外地收穫一個白眼,「提前想好提前準備總不會錯。」

雖然人生總是會有很多意外來改變那些準備就是了。

孫哲平捏了捏張佳樂的手,在同款戒指上落下一個吻。「之後再給你一個更好的。」

張佳樂咬了咬嘴唇,「……你真的是。」

「嗯?」

在孫哲平承諾之後,張佳樂原本還不怎麼敢相信。

但當孫哲平毫不猶豫地跪在他的面前,替他擋下粗重的木頭棍子的時候,張佳樂就覺得,他真的想要跟這個人走到最後。

哪怕從平均壽命來看,他們共度的時間甚至不到四分之一。

哪怕他還是個以為自己懷孕就擔心到哭鼻子的年紀。

張佳樂就已經知道他可以跟孫哲平白頭到老。

「之後我會給你的。」張佳樂抓著孫哲平的手,桃花眼睛認真地看著他,「戒指、婚禮,我都會補給你的。」

套在他們手上的指環是父母倉促買的,婚禮是考量年紀後目前不打算辦的。

這些都會在之後補給他。

用一種更好的方式。

孫哲平笑了笑,也不跟他爭這個虛名,捏著張佳樂的下巴,直接和他交換一個親吻。

桃花香和鐵鏽味融在一起。

放在窗台上的小花盆盛開了小小的一朵花。

arrow
arrow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