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裡面沒肉沒H。

*不太懂喝醉會怎樣......感覺樂樂的反應有點不太科學,看看就好?(幹)

*微葉橙/喻黃/林方/于遠,自行避雷。

*OOC的感覺還滿嚴重的......我可以說因為這是喝醉的樂樂嗎?(眨眨真誠的眼睛)(幹)

 

 

 

 

張佳樂覺得很崩潰。

看著手上的兩塊小竹籤,張佳樂覺得很崩潰。

看著手上的兩塊小竹籤組合起來的五個大字,張佳樂覺得很崩潰。

「葉修你大爺的──」

相較於張佳樂的崩潰,葉修整個很淡然,咬著棒棒糖帶著一如既往的嘲諷臉,旁邊的方銳和黃少天自從看見張佳樂的籤就笑倒在地上直不起腰,連說話都成了困難。

「前輩,往好處想,至少對象是孫哲平前輩?我抽到的所有處罰都不是隊長啊。」

露出有點尷尬的靦腆笑容,鄒遠試圖讓張佳樂好過點,說著還把統計處罰的單子拿過來以證實自己所言不假。

抓著後輩的手臂,張佳樂整個人都快抓狂了,「那小遠我跟你換啊!我寧願餵喻文州吃水果也不想做這個啊啊啊啊啊!」

「靠張佳樂你幾個意思!我家文州你是想餵就餵的起的嗎!還得看本少我願不願意暫時出借我家隊長好不好,況且你的對象是孫哲平又有什麼差別,平常不都那樣了嗎!」

聽到自家喻文州被拿出來比較還是「寧願被選」的一方,笑倒在地上的黃少天瞬間就不滿了。

張佳樂覺得更崩潰了。

「平常哪樣!黃煩煩我什麼時候色誘過了!」

 

所有事情的起源大約是一個小時前左右。

已退役的幾名選手找了個時間聚在一起,趁著大家都有空的時間跑到私人溫泉旅館住幾天,然後當中一群閒不住的人就拋下他們的家屬聚在一起打撲克。

正所謂,只要玩遊戲就不能沒處罰。

在來看戲的蘇沐橙建議下,他們每人各自想三個處罰寫在籤上,另一個籤筒則是裝著寫了人名的竹籤,輸的人就要各抽一根,結合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處罰。

這樣排列組合之後就會有很多處罰了啊。蘇沐橙笑笑地這樣說著,不是很好玩嗎。

是還不錯。葉修拍桌定案,接過對方不知什麼時候準備的用具,第一個提筆寫下色誘。

遊戲一輪輪過去,各種異樣表情、痛苦的哀嚎以及半崩潰的回應隨著一根根籤被排列之後迴盪在拿來當遊戲場地的葉修房間。

中間休息時間,幾個悲催的受害者才開始一一瀏覽由蘇沐橙統計下來所有處罰項目的單子。

然後首先注意到張佳樂還什麼處罰都沒有,卻會被自家斯文流氓給圈圈叉叉的方銳頓時爆發了。

「這不科學!張佳樂你做牌對不對!你是吸掉你家鄒遠的運氣了嗎!」

「方銳前輩……」躺著也中槍的鄒遠有點尷尬地笑笑。

張佳樂得意地哼哼,「這叫人品,人品懂嗎?」

「人品個球,分明是做牌啊張樂樂,我們不帶這樣的好嗎?」還在想要怎麼跟喻文州交代的黃少天原本就快的語速又上了一層樓,「做人要誠實好嗎?抽個鬼牌也要做牌這個可不像你,輸就輸了別逃避現實,乖乖來抽處罰籤吧。」

「靠黃少天誰那麼沒品!」

「不然呢!你哪可能都沒輸過!你家號稱全聯盟運氣最好的兒子都輸的滿江紅了你還有沒輸這真的不科學啊!說好的幸運E呢!」

「誰說老子幸運E的!你才幸運E!你全家都幸運E!」

「靠靠靠說話就說話還給我帶家屬,孫樂樂你要臉嗎?做什麼把文州扯進去!這是人身攻擊懂嗎懂嗎懂嗎!」黃少天一臉護犢子地怒斥。

張佳樂更怒,「誰叫你要說我幸運E!」

「就是。」在旁邊觀望離題很久的兩人的葉修插話進來,「黃煩煩你可別忘記,當張佳樂變孫樂樂的時候運氣可是好的很,以前打那麼多次牌沒看出來嗎?」

「靠葉修你幾個意思啊!」

還在為葉修難得替自己講話而感到有點詭異的張佳樂瞬間就翻臉了。

「呵呵。」

「呵呵你妹!」

「我不管,張佳樂你今天無論如何就一定要輸一次,同志們大家說對不對!」把話題拉回正軌,秉持著我入地獄大家都要和我一起入地獄的精神,方銳開始精神喊話,「身為隊友就要有同甘共苦的精神!張樂樂你覺悟吧!」

「就是就是。」黃少天第一個同意,「改玩心臟病,抓最後牌最多的那個!」

「靠!」看也知道現在的局面是一面倒,張佳樂不用想也知道這遊戲最輸的一定會是自己,「哪有像你們這樣圍攻的!這才是沒牌品好嗎!」

「這叫民主!要玩心臟病的舉手!」

全場除了張佳樂和不具投票權利的蘇沐橙通通舉高他們打榮耀幾百萬上下的黃金左右手。

「哼哼,看見沒有?」揮揮自己正牌的黃金右手,方銳賊賊笑,「大家都說要玩了啊。」

張佳樂咬牙切齒,「這叫多數暴力!還有小遠你竟然背叛我!」

默默舉起一隻手的鄒遠有點尷尬地縮縮肩膀。

「這叫少數服從多數,要家庭教育你們待會哪邊涼快哪邊去,快快快咱們快點開始,等下文州那邊好了張樂樂卻還沒輸掉就糟糕了,葉不修快點過來放下你的棒棒糖!」

黃少天一把抓起桌上的撲克牌開始洗牌,確定所有人都坐好之後,就開始以飛快的手速發牌,以飛快的語速唱牌。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結束這個回合。

張佳樂淚流滿面。

在所有人一致對外的情況下,他毫無疑問的成為最輸的那個,從開始到結束沒有三分鐘,在一群退役後手速下降、但對正常人來說還是快的跟鬼一樣的速度之下,他白花花的處罰項目上就多了一條血淋淋的紀錄。

黃少天表示這才是人生。

「來來來張佳樂,願賭服輸願賭服輸啊。」

「靠,這根本作弊吧!」張佳樂忿忿,還在垂死抵抗。

「你是輸了啊,咱們可都堂堂正正地贏啦。」方銳一面甩著被打紅的手一面說著。

張佳樂只想罵靠。

乖乖地在兩個籤筒都各抽一直籤,為了自己的心臟安全找想,張佳樂先看的是對象,然後在看見熟悉的名字後瞬間鬆了口氣。

黃少天與方銳表示這不科學。

在旁邊的蘇沐橙笑得如花燦爛,葉修看得很無奈,說大小姐妳別笑成這樣好嗎,怪可怕的。

然後翻開了下一支籤,張佳樂就覺得生無可戀了。

「色誘」「孫哲平」

由葉修寫的處罰和蘇沐橙寫的人名合在一起的內容只要五個大字,所包含的信息量卻遠比鄒遠抽到的那一排來的強大。

不抽不知道,一抽嚇一跳。

「還不簡單啊張樂樂,一抽就是籤王?」重新拆了根棒棒糖含著的葉修看著風中凌亂的籤王,笑得滿臉嘲諷,「好好表現一下你的男性魅力啊,努力色誘一下唄。」

然後就是張佳樂的憤怒吶喊。

「葉修你大爺的──」

 

「先不論黃少天你對我到底有什麼深沉的誤會。」

瞪著笑到沒力的閨蜜,張佳樂滿臉凝重,「我他媽到底是要色誘什麼毛線你們告訴我!我要什麼大孫都會給我啊我幹嘛去啊!」

葉修沉痛地搖頭,「大孫這是養閨女吧,把樂樂寵的圓潤圓潤的這可不行啊。」

「靠!誰是閨女!誰又肥了你告訴我!」

瞪著自從退役回家之後就再也不虛胖的臉,張佳樂咬牙切齒。

「前輩,我覺得重點應該放在你要怎麼做,而是為什麼要這麼做吧……」有點弱弱地介入話題,鄒遠不想承認自己其實有點點的小安慰,「不然隊長他們那邊結束,你就沒有時間準備了。」

瞬間被戳中重點的張佳樂倒抽一口氣。

黃少天笑著用力拍拍他的肩膀,「別擔心,不說別的,咱們一天是閨蜜終身不離棄,我怎麼會放任你一個人在水深火熱之中呢?放心交給我吧!」

「還有我!張佳樂你看我真誠的眼睛,絕對會幫你制定好史上最堅強的戰略計畫!」

方銳眨眨真誠的眼睛,用力表示自己的真心。

在旁邊的蘇沐橙笑得很開心,「張佳樂前輩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找我幫忙喔。」

看著所有參與活動的人明顯就是看熱鬧的反應,張佳樂覺得人生最大的錯誤說不定不是來玩,而是認識這群人?

「我覺得交給你們風險更大啊……」

 

××

 

悠閒地躺坐在椅子上,孫哲平翻看著旅遊雜誌,很認真地思考明天要帶張佳樂去哪玩,同時想著絕對不要讓他有機會在和另外那群人獨處。

和喻文州等人不自覺地聊些工作的事情,幾個對這類事情沒有興趣的人結伴就到別的房間去玩,結果當他們聊完之後,原本還好好的世界就是瞬間顛倒了。

拿著寫了處罰項目的單子,那群玩遊戲玩到自己都苦哈哈的人各自來領自己的處罰。

黃少天一下坐在林敬言腿上很認真地和他聊星星月亮談人生,一下又來找孫哲平,要他做伏地挺身的時候讓他坐的背上,最後在大庭廣眾下和喻文州擁吻一分鐘。

方銳一會兒跑到于鋒那五指相扣耍恩愛,一會兒哀嚎自己是負心漢辜負別人,然後和林敬言在大熱天共圍一條充當圍巾的毛巾。

鄒遠不是餵喻文州吃東西,就是和張佳樂玩共吃POCKY的遊戲並拍照上傳,再不然就是讓林敬言躺在他的膝蓋上休息,和葉修喝交杯酒,讓蘇沐橙幫他化妝,連跟黃少天一個在屋頂上一個在草地上共唱情歌都來了。

整個下來,只有貴圈真亂可以形容。

當所有處罰都RUN過去之後,孫哲平才剛意識到張佳樂什麼處罰都沒有做,就被黃少天和方銳以樂樂的處罰要花點時間布置你們幾個先去吃飯給打發走。

不過到底是真心想要花時間幫他布置,還是想要先離那幾個臉色越來越黑的選手家屬遠一點,就不得而知了。

輕輕的推門聲響起打斷孫哲平的思考,他一秒抬起頭正要招呼對方,卻發現進來的人和分別時外表整個完全不一樣,頓時愣在原地。

身上的衣服被換成孫哲平自己那刻意買大的白色棉T,過大的衣服看不出來下半身有沒有穿,同時也讓白皙的肩膀暴露在空氣中,沒有紮起的頭髮垂下,凸顯出健康的奶白色,只採著拖鞋的長腿毫無遮掩,都讓之前留下的紅色痕跡更加曖昧。

清秀又不顯女氣的臉龐上有著不自然的紅暈,孫哲平瞇了瞇眼,瞬間判斷出他應該是喝了酒,但應該還有一點自我意識,沒有全醉。

「樂樂?」試探性地叫喚一聲,他走上前反手鎖上門,牽住他的手,「喝酒了?」

「唔,一點點……」乖乖地讓人牽著,不知道被灌了什麼酒,張佳樂的眼神有些迷茫,呆呆地看著孫哲平,又突然勾起淺淺的笑容,埋頭在他身上蹭了蹭,「大孫……」

孫哲平幾乎瞬間判斷出張佳樂是醉的神智不清了。

那幾個傢伙是讓他喝多少酒?

「大孫,不開心?」張佳樂晃晃腦袋,沒有被牽住的手探上他皺起的眉頭,「不要皺皺的。」

「沒事。」

牽過那隻手親了下,孫哲平拉著醉漢坐到床上,上衣的衣襬因為姿勢而微微往上,這才露出一件短褲,大腿的肌膚卻也暴露在空氣中,沒有幾分遮蔽效果。

眼前的景色讓孫哲平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因為喝酒又變得纏人的人又黏了上來,抱著他在他身上蹭了蹭,還很開心地笑著。

空氣中全是混合著水果酒香和張佳樂自己的味道,甜膩而讓人沉醉。

他覺得有點不太好,「為什麼喝酒還穿成這樣?」

張佳樂偏偏頭思考了下,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要、要色誘。」

不等孫哲平反應,他就稍稍用力讓他躺下去,整個人跨坐在他身上,還偏偏坐在很要命的地方。

「樂樂?」無奈地看著身上的人,「你要色誘什麼?」

「嗯……不知道。」

用力地搖搖頭,張佳樂的渾沌的思考能力讓他看起來幾乎像個呆萌的小孩,當年的大神風範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孫哲平覺得好笑,「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葉、葉修要我來的……」張佳樂又低下身抱住他,「不知道……」

拍拍像是有點手足無措的人的背,孫哲平輕聲安撫,「好好,不知道就不知道。」

「可是要色誘……」眨巴著眼睛看著人,張佳樂癟癟嘴,「大孫要做什麼?」

……感情被色誘的人還要教對方怎麼做?

看著史上第一的奇葩,孫哲平不知道自己還能有什麼反應。喝酒真的會把人喝傻。

有點無奈地捧著對方的臉,沿著眉心落下點點親吻,最後在紅紅的嘴唇上流連不去,分開的雙唇勾出曖昧的銀白絲線,原本就已經通紅的臉在缺氧之後又變得更加紅潤。

「像這樣?」有點壞心地勾著笑。

腦袋還轉不過來的張佳樂呆呆地看著眼前的人,混沌的頭腦讓他無法思考,卻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剛才的那個吻讓他很舒服。

想了想,他湊上去啾了一口。跟剛剛的感覺有點像,可是又不太一樣。

呆呆地偏偏頭,他看著不知道為什麼笑著、臉上又有點紅的人,終於理解出對方大概也喜歡自己這樣,環抱住他的脖頸,他好心情又親一口,「這樣?」

「嗯,就是這樣。」

有點意猶未盡地舔舔舌頭,孫哲平悄悄扣上纖細的腰,在手感很好的肌膚上畫著圈。

沒有注意到在身上做亂的手,張佳樂只是看著人,很認真地想自己這樣好像不能算是色誘?

「大孫,明天去吃蛋糕?」

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孫哲平微微愣了下,很快又勾起笑,他終於有條件要「誘」了嗎?

「行啊,再親我一下就去。」

張佳樂眨眨眼,湊上去又親一口,還在嘴唇上舔了舔,「去?」

「嗯。」

得到同意的張佳樂瞬間就笑開了,「還要去海邊!」

「哦?」

微微提高的語音讓張佳樂瞬間明白,摟緊脖子,他又親了口,卻不自覺地帶動下半身,白皙的小腿磨蹭交叉的長腿,帶來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孫哲平覺得更不太好,「嗯,一起去。」

張佳樂享受著和孫哲平肌膚相觸的感覺,嘴角又上揚了幾分。

感覺到身下的種種微妙,他看著身上的人閃閃的眼睛,在腰上流連的手也跟著逐漸往下。

「明天通宵看星星!」鼻子一口。

「嗯。」移到髖骨。

「逛夜市!」嘴巴兩口。

「嗯。」移到大腿。

「每天早上吃甜的!」眼睛一口。

「嗯。」移到臀部,「……嗯?不行。」

猛然間才意識到自己答應了什麼,孫哲平連忙拉回理智,這才發現原來自己還真的被色誘了。

被拒絕的人整個人都委屈下來,「為什麼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對身體不好。」

早上吃甜的本來就對身體不太好,加上張佳樂認知裡的甜根本就是讓人嘆為觀止的地步,孫哲平說什麼都不可能接受。

「可是、可是可是……」

腦袋都醉糊塗的人沒有反駁能力,慌張地看著身下的人,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猛然間想到其實自己是在色誘,張佳樂猶豫了幾秒,綿密的吻開始從眼睛落下,交纏的長腿不自覺地又開始磨蹭起來,「大孫,拜託嘛……」

孫哲平只覺得兩面夾擊讓他的下半身更微妙了,「不行。」

親到鼻子,「那一個月就好?」

還好討價還價,所以其實沒有很醉?這樣想著,他還是搖頭,「不可以。」

癟癟嘴委屈地看著人,張佳樂咬上了孫哲平的嘴唇,不是很流利地去勾對方的舌頭,在溫熱的口腔裡打轉,學著先前最舒服的那個吻試圖色誘成功。

「一個禮拜?」紅著臉喘著氣,張佳樂再縮短時間。

整個被撩撥起來的孫哲平微微咬牙,深深地吸口氣,「不准就是不准,你再親也沒用。」

原本還伸著舌頭像小貓一樣舔下巴的人在聽到這話這話的瞬間整個怒了,完全沒有理智可言的醉漢眼睛都氣紅了,「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不是要讓我色誘的嗎!」

之前也這樣,叫他不要退役可是怎麼說都說不聽!

瞬間和很久以前的那些點點滴滴連結在一起,張佳樂的眼眶又紅了幾分,在下巴打轉的舌頭縮回來,報復性地在喉結上咬下去。

瞬間天旋地轉。

混亂的感覺來的太快,張佳樂還沒意識過來就已經被壓在下方,背部感覺到的是溫熱又柔婉的床墊,抬頭,他對上一雙帶著慾望的眼睛。

「你要色誘是嗎?」

微微壓低的聲音帶著某種程度的威脅性,張佳樂愣愣地看了幾秒,方才的火氣才又冒上來,「對啦!」一整個就是挑釁的語氣。

孫哲平笑了,笑得危險。

「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FIN.

 

隔天晚上才扶著腰爬出房間的張佳樂看著他的揉腰小夥伴表示,他媽的老子如果還陪你玩這遊戲我就是真的幸運E!

#謝謝你讀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